如何克服性侵犯带来的心理阴影(3)

有血腥虐待的提及,有完全放飞OOC的土哥_(:з」∠)_





53L>>= =>>

52哥为何只有你画风不一样!!!

 

54L>>= =>>

嗯……这个的确是属于应激治疗的一种,不过对女性受害者使用的比较多,倒还真没什么机会对男性使用,楼主你如果有这个想法的话请务必告诉我效果如何,可以私信

 

55L>>楼主>>

他正在吃饭,吃完饭以后我会去检查一下他的伤

你们那个应激疗法什么鬼?我和他只是朋友,而且我觉得和我发生关系大概会给他更大的打击

 

56L>>= =>>

楼主ww不要用朋友这个词,自从四战结束以后,我们论坛还讨论过朋友这个词真的能那么用吗wwww

 

57L>>= =>>

楼主只是说了觉得和朋友啪啪啪会给朋友带来更大的打击,而不是立刻否定说出标准的直男言论“呜哇好恶心你们脑子里有坑吗男人和男人怎么可能做这种事”,因垂死听

 

58L>>= =>>

早在楼主说他闻到朋友身上有别人味道就想强行标记的时候我就觉得不对了,虽说男性α和男性Ω也可以生孩子但是真正在一起的还是很少的,而且男性α基本就是下半身指挥大脑,标记只是为了增加自己后代的数量,像楼主这样不带性意味的标记是很少见的

我们都知道男性α就是喜欢到处标记,那是因为专情的α都在进化路上灭绝了,他们的基因无法在与那些拥有更多后代的α的竞争中传递下去,所以α为了生孩子去到处标记是刻在基因里的本能,然而楼主却用顶多几十年的感情克服了几万年来形成的本能,不光不是为了性,甚至还在朋友表示拒绝后就停止了

嘛,毕竟是朋友嘛→_→

 

59L>>= =>>

最后一句23333

会想要标记至少也是希望对方能留在自己身边,也向他人宣告了自己的所有权,真可惜啊,如果不是发生了这件事感觉楼主和朋友会很幸福

 

60L>>= =>>

我看悬,你们没发觉楼主的口气里有一种迷之自卑吗?强行标记估计是被别的α的味道刺激的,假如什么事都不发生的话我觉得他根本不会做这些事,估计就是一辈子朋友了

虽说这是个契机,但这个契机未免太残酷了

 

61L>>= =>>

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不是专业拉皮条的我们就别替人家操这个心了,现在的主要目标是帮楼主朋友克服心理阴影,作为心理医生(网络意义上的),可以理解,但不要同情,一旦代入真情实感就不妙了

 

62L>>= =>>

哎呀,不好意思,因为看见楼主那个样子忍不住就_(:з」∠)_

 

63L>>楼主>>

双手双脚以及右肩胛骨附近各有一处贯穿伤 左手无名指指甲被拔下 其他九个手指指甲缝有被针插入的痕迹 颈部有咬痕 腹部有烫伤 胸口有钝器伤 左小腿和右上臂有骨折过的痕迹 嘴角开裂 背部被用苦无刻了字 他似乎没察觉到背部的字 真是太好了

 

64L>>= =>>

卧……槽?这已经不是一般的性侵害了吧???不不不,现在更要紧的是,看这些伤口的严重程度,估计朋友那个受到侵害的部位应该是伤得更厉害,丁丁可是什么都能插的!

 

65L>>= =>>

嘴角开裂……楼主你朋友是被强迫口了么?干嘛不趁机把犯人作案工具没收了?

 

66L>>楼主>>

他当时下巴被卸下来了

 

67L>>= =>>

到底是心理多扭曲才能干出这种事情,不光强行标记还刻字,这是希望朋友一辈子都不要走出阴影吗?我直觉告诉我那些字肯定不是什么好的……

 

68L>>= =>>

有些语塞,我知道能干出QJ的人必然是心理有问题,但是这恶意也太大了,以前看到各种案例总觉得是那时候人教育和物质水平都不高,没想到……感觉很受打击

 

69L>>= =>>

抢劫、偷盗、诈骗等等,这些是物质水平上去之后可以减少数量或者降低伤害的犯罪,但是QJ不会,这种行为本身就是人类恶的体现,如果真的是为了性欲那么明明有很多其他纾解方法,犯人却选择了伤害他人来达成,这些人即使有再多的钱或者再高的文化也还是会犯罪,我在这里就地图炮了:所有QJF都是愉快犯,根本就不应该放出来,即使进行化学阉割他们依旧会去干这种事

 

70L>>楼主>>

哈哈哈哈对啊就是啊ww我觉得这些人根本就不该好好地活着❤倒不如说,容许这种人活着的世界真是虚假啊,要是干脆毁灭了多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71L>>= =>>

楼主你的画风怎么了??不要这样精分我们会犯职业病的!

 

72L>>= =>>

虽然知道网络对面的楼主可能只是强颜欢笑但是楼主那些ww和❤让我浑身发毛,用这种口气说出不得了发言的楼主真是一言难尽

 

73L>>楼主>>

哎哎哎不要因为人家固马是楼主就也叫人家楼主嘛,你不觉得人家这么可爱叫二号更合适吗哎嘿

说起来楼主的朋友真是太惨了啊/(ㄒoㄒ)/~~哭唧唧哭唧唧,可怜

太可怜了

 

74L>>= =>>

……不妙啊,楼主你朋友还没什么问题呢你自己先精分了怎么办??

 

75L>>= =>>

你们记得我之前提的那个受到侵害的孩子吗?楼主的情况感觉有点类似

无法接受朋友这样的对待→假如他不是我的朋友的话会不会好过一点→那个人不是我,这样的话那个受害者也不是我的朋友→既然不是我的朋友,那么我就能单纯以同情的心态去看待了,就可以不用痛苦了

应该是这么个心路历程吧

 

76L>>= =>>

这种莫名的心酸感到底是怎么回事……坐在电脑前的楼主是不是快崩溃了啊所以才想出这种行为保护自己(妈蛋被自己的想象虐到了是怎么回事)

 

77L>>楼主>>

讨厌,你们干嘛不理人家啦╭(╯^╰)╮楼主朋友真是越看越惨,如果是我朋友的话我就不会让他这么惨,楼主真是个废物啊嘻嘻嘻

世界❤爆炸吧~~

 

78L>>= =>>

虽然是在网上,可是这么发展下去说不定会真的变成精分的,话说楼主原来在意朋友在意到这个程度吗

 

79L>>= =>>

楼主你说爆炸是认真的吗

 

80L>>楼主>>

叫人家二号好不好嘛w当然是认真的,拼着内脏全都碎掉来一发的应该能炸掉半个世界吧(づ ̄3 ̄)づ╭❤~

说不定就能炸死那群犯人呢~二号我可是负责净化世界的正义的伙伴!

 

81L>>= =>>

姑且不讨论这些,我完全不想知道你说的炸世界是真是假,总觉得会牵扯出一大堆我不该知道的事情

我就想知道现在朋友怎么样了?检查伤口对他有没有影响?背上的字到底该不该告诉他

 

82L>>楼主>>

我用幻术让他睡着了 还是不要告诉他比较好,我不愿意他知道身上有这样肮脏的词汇

 

83L>>楼主>>

哎呀哎呀,果然还是楼主朋友比较可怜对吧TAT炸世界什么的等到朋友治愈之后再说吧对不对ww

毕竟世界哪有他重要嘛❤


评论(41)
热度(62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遍地是麦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