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象说要跟我分手,理由是硬度不同,你们说他是不是有病?(3)

跟群里开脑洞所以写了好多可怕的东西2333

惯例的结尾放图,附上旗木家族照(x)

刚看了下,电脑上图挂了的可以用手机看,具体原理是啥我也搞不懂_(:з」∠)_



79L>>= =>>

一般都是和族内的人孕育下一代,和外族虽然有时候会有惊喜不过大部分时间都是惊吓啦2333

 

80L>>= =>>

这里未成年水晶一枚,暗搓搓地想问问是不是生孩子只能通过体外培育啊?感觉我父母并不是通过这种方法呢……

 

81L>>= =>>

性质基本一致的矿物是可以通过某种生命的大和谐运动体内受孕的(不管性别,纯粹看谁接收了精♂华),好了问题答完了LS小朋友回去写暑假作业吧乖

 

82L>>= =>>

那不同性质的矿物可以啪啪啪吗

 

83L>>= =>>

可以是可以……但是最好不要,以前和一个钻石家的妹子啪啪啪过,结果进去的时候把我不能描述的部位磨细了一圈,然后我最后爽起来的时候不小心把妹子的腰艹断了,字面意义上的(冷漠.jpg)

 

84L>>= =>>

LS你简直hhhhhh求你们俩的心理阴影面积

 

85L>>= =>>

我要是LSS感觉这辈子都不能再硬了

 

86L>>= =>>

和滑石做才是噩梦好吗??我刚准备开始前戏,结果一个拥抱就把人家挤变形了,心塞

 

87L>>= =>>

举手,楼主你和你对象做过吗?或者尝试做过吗?接过吻吗?牵过手吗?结果如何?

 

88L>>= =>>

看了上面几层我觉得辰砂和兔尾石、辰砂和石墨好像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了

 

89L>>= =>>

你们哦,都说了硬度不同就不要勉强了,而且明明可以带着特制的防护套的

 

90L>>= =>>

不不不,假如不是亲自接触的话那就失去意义了啊!!而且某种程度上来讲,肢体断口透露出的宝石也很好看哎,反正我们也不会因为这类事觉得痛……

 

91L>>= =>>

楼上的思想好危险,以前不就有人因为喜欢玖辛奈的颜色结果有一次见面会的时候跑过去直接把玖辛奈的胳膊给掰下来了(钻石的韧度么……你懂的),妈呀然后我就看见了生气到完全像是换了个人的圣君,简直苏死了

 

92L>>= =>>

那件事哦,我记得玖辛奈当时有个黑辰砂的闺蜜也在,圣君把那人打翻在地后那个闺蜜就把犯人的四肢全都侵蚀掉了,气场简直帅到没朋友

从那之后漩涡家的人再到这种场合都会带保镖,长门和香磷都被袭击过,水门夫妇决定不让孩子进入演艺圈也有这方面的因素吧

 

93L>>= =>>

钻石这么弱鸡吗?我还以为他们很能打啊

 

94L>>= =>>

钻石系的都是攻高、防弱、血薄,没有T的话遇见强一点的BOSS基本都是秒跪

 

95L>>= =>>

真要论战斗力的话还是辰砂比较厉害吧?朱迪在访谈里不是说过他这一辈子打架就输了一次,是输给了一个辰砂

 

96L>>= =>>

朱迪身为硬玉第一功夫巨星都这么说了那大概就是如此了

 

97L>>楼主>>

你们都在聊些什么啊……

我和他不会要孩子的,我们俩都不是能教好孩子的人,玩玩别人家的小孩也就差不多能过瘾了

没做过,没接吻过,没牵手过,都说了我们俩因为硬度和性质很少接触的,假如不戴手套,我就连触碰他都做不到,你们看他长得软软的,其实超级硬……他平时喜欢戴口罩,睡觉都戴,我小时候有一次想摘他口罩结果擦到他耳朵了,当时右手就全碎了,把他吓了个半死哈哈哈

 

98L>>= =>>

这对象处得也太心酸了,你们是不是该放弃彼此折磨了

 

99L>>= =>>

楼主你侄子的事情怎么说了?

 

100L>>= =>>

你说楼主对象看楼主碎了这么多年也该习惯了,怎么突然就提出分手了,楼主你最近是不是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情

 

101L>>楼主>>

把小侄子忽悠去找他哥了,他哥最近因为核心有点问题去住院了

我没做什么啊,就今天早上吃早饭的时候我收到女神的短信了,女神她找到了一个硬度跟她差不多的恋人了,我挺为女神开心的,就跟他说你看硬度一样谈恋爱就是舒心啊,他没说话,吃完早饭就要跟我分手

 

102L>>楼主>>

 

103L>>= =>>

救命楼主你这嘴简直太欠了

 

104L>>= =>>

嘴欠还有的救,但是情商还低就真的没救了

 

105L>>= =>>

现在可以准确回答主楼标题了:你对象没病

我觉得我们应该讨论一下楼主有没有病233333

 

106L>>楼主>>

我当时也就是随口那么一说,知道那家伙喜欢什么话都往心里去但是没想到这么一句他也惦记上了

 

107L>>= =>>

柔软的楼主却是铁石心肠,反倒是硬邦邦的对象内心柔软,有意思

 

108L>>楼主>>

现在该怎么办?我直接跟他去解释一下吗?

 

109L>>= =>>

看见楼主这样子好气啊,这种情商都有对象我还单着

 

110L>>= =>>

傻啊,现在去说肯定又会进一步加深误会,正确的姿势是赶紧拿当年告白说的情话表明心意

 

111L>>楼主>>

……没表白过怎么办?

 

112L>>= =>>

什么?!那你们是怎么在一起的??

 

113L>>楼主>>

我就说,碎来碎去好麻烦,你要不要来跟我一起住,这样你就能帮我捡碎片了

他就同意了,我们就交往了

 

114L>>= =>>

服气,大写的服气!硬度低还有这好处我明天就去试试

 

115L>>= =>>

醒醒好吗一般人只会给你个簸箕让你自己扫去

 

116L>>= =>>

你们这叫交往吗?只是同居而已吧?楼主你对象有跟你说过“分手”这个单词吗?

 

117L>>楼主>>

虽然他原话说的是要搬出去但这不就是分手的意思吗???

 

118L>>= =>>

完了,这个贴从一开始就是错误的,大家都散了吧





——————————————

黑辰砂(镜、止水、美琴、鼬)



朱砂玉(阿修罗、因陀罗)



水银(羽村、羽衣)



兔尾石(旗木父子)


评论(47)
热度(6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遍地是麦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