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鬼了(1)

一年前的坑了……放上来的目的就是准备慢慢把他填上(好歹算是我第一次写的论坛体(还死长(总得完结掉




0L>>= =>>

如题,没想到在自己家的祖宅也会见到鬼。

 

1L>>祖宅里有鬼才是常态吧>>

况且在这个论坛里混的见鬼才是正常的吧,哪天不见鬼我们就都得下岗了。

 

2L>>= =>>

所以说LZ你发这个贴子是想干嘛?虽说这里是八卦版,对发帖内容也没什么要求,但你这样我们完全没法八卦啊。

 

3L>>最起码讲讲是什么样的鬼>>

LS+1,没锤你讲个球

 

4L>>还有见鬼经历什么的讲出来让大家乐乐呗>>

LS+2,虽然我们没有隔壁学术版那么专业,但如果有什么困难的话也可以为你出出主意。

 

5L>>你的ID暴露了啊喂>>

LSwww

 

6L>>= =>>

TO 1

因为我家是除灵世家,祖宅里又住着两个家族历史上最强的除灵者,所以完全不知道那只鬼是怎么混进来的。

TO 2

正在打。

 

7L>>= =>>

救命妈妈我看到活的除灵世家的人了!

 

8L>>= =>>

没必要这么激动吧,除灵世家虽然少但也至少是能碰上几个的

 

9L>>= =>>

完全没想到除灵世家的人还会刷论坛,在我心中他们应该都是穿着狩衣整天嘴里念的都是古文,看到他们用现代科技我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10L>>= =>>

LS+1,我整个人的三观都碎掉了,把我高贵冷艳女王范的大家闺秀还给我啊,谁要现在那种整天抱着手机露出诡异笑容的女生啊

 

11L>>日向家的人感觉亚历山大>>

你们对于除灵世家究竟有什么样的误解啊……

 

12L>>努力正楼>>

只有我一个人很在意这只鬼到底是什么级别才能在除灵世家的人都毫无察觉的情况下呆在房子里?

 

13L>>明显是八卦比较重要>>

你只能是一个人

 

14L>>尤其是除灵世家的八卦>>

你只能是一个人

 

15L>>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你只能是一个人

 

16L>>= =>>

我因为家庭的原因搬去祖宅,祖宅里有一位按照辈分是我爷爷的爷爷的老头子和一个算是我算是我堂叔的苦大仇深脸,虽然他们两人人品都很有问题但实力还勉强说得过去。所以在老头子叫我随便去找间房子住的时候,我完全没想到会见鬼。挑中一幢房子之后,我刚打开门,就看见屋子里坐了一个鬼,而且那个鬼显然也是满脸震惊,上下打量着我,然后忽然整个人都精神了起来,兴冲冲地向我跑了过来。

于是我就把拉门关上走了。

 

17L>>= =>>

救命楼主你最后那个“于是”是闹哪样啊?你的行为和你的所见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吗???

 

18L>>而且也没回答关于长相的问题>>

作为一个除灵者难道不该先把鬼束缚住之类的吗?

 

19L>>被门甩了满脸什么的>>

233333忍不住同情起那个鬼

 

20L>>= =>>

话说楼主换个固马呗,这样更新很容易混在双眼皮里被忽略啊

 

21L>>= =>>

按楼主的描述,这个鬼应该还算是挺……活泼(这个词形容鬼真的没问题吗)的,所以大概不是厉鬼之类的,所以气息不强,可能是最近搬进来所以两位前辈没注意到

 

22L>>= =>>

说到前辈,爷爷的爷爷居然还能活着,该说不愧是除灵世家吗?还有苦大仇深脸是一种什么样的长相,该说不愧是除灵世家吗……

 

23L>>日向家的人感觉亚历山大>>

所以说你们到底对除灵世家有什么误解啊?!

 

24L>>番茄>>

这样应该就可以了吧。

没有将他束缚是因为这完全是因为那两个家伙的疏忽,我为什么要为他们浪费灵力。

老头子只是辈分高,年龄大概是三十左右。至于那个苦大仇深,我也很难具体形容,大概就是看着觉得整个世界都欠他的那种脸。

至于长相,因为对方穿了一件很宽松的袍子(整体是白色的,袍子下部有红色),所以也看不出身材。还带了顶帽子,只能看到那个鬼是蓝色的眼睛,脸上两边各有三道像是胡子一样的印记。无法判断性别,但我直觉觉得是个男鬼。

 

25L>>= =>>

直♂觉

 

26L>>= =>>

那个符号是闹哪样啊www还没确定楼主的性别好吗

 

27L>>= =>>

三十岁的老祖宗……大家族果然不是我们这种连兄弟姐妹都没有的人所能理解的

 

28L>>各三道胡子>>

本来以为是犬系结果发现是猫系男鬼

 

29L>>= =>>

↑什么时候鬼也有属性鉴定了

 

30L>>压一根黄瓜楼主是个可爱的男孩子>>

楼主你之后就那样把那个鬼放置PLAY了吗

 

31L>>番茄>>

要不然呢?我已经去质问那两个家伙了,老头子终于露出了惊讶的表情,苦脸开始冷嘲热讽,老头子扫了他一眼,一副懒得理对方的样子。他问我选了哪栋楼,我告诉他之后他沉默了一会儿,说那栋楼是忍者时期的遗留物,被忍者所设的结界保护着,之前一直没人能进去,没想到我居然能进去。然后他又用一种若有所思的眼神看了我一会儿,说他会和对忍者时期的事比较有研究的人讨论一下这个问题。

我是男的。

 

32L>>楼主果然是男孩子>>

天惹,我开始怀疑番茄君是绿的了

 

33L>>信息量>>

就是啊,忍者时期什么的……

 

34L>>一股高大上的气息扑面而来>>

顿时感受不到八卦版的氛围了

 

35L>>日向家的人感觉亚历山大>>

假如番茄君没在绿的话,那他到底是哪个家族的啊,能有忍者时期遗留物的只有那几个……

 

36L>>细思恐极>>

LS快住手,就算你也是除灵世家的还是会被查水表的!

 

37L>>亲热天堂典藏版GET>>

为什么提到忍者时期大家反应都这么奇怪,那不只是传说中的时代吗^ ^

 

38L>>LS是在卖萌吗>>

亲热君既然是除灵人的话,应该就会去上专门的小学吧,也许对于普通人来说忍者时代只是传说,但对于我们这可是作为历史上的开学第一课啊

 

39L>>亲热天堂典藏版GET>>

这样吗?我是在小学毕业的时候因为某些原因才当上除灵者的,所以一直都没去过专门的学校,也不大了解这方面的事,能给我稍微科普一下吗

 

40L>>LS是在卖萌吗>>

突然遇到亲热君这么有礼貌的人还真是感觉微妙_(:з」∠)_

我就是稍微说一下,大约在距今4000年前,那时候的人都是以一种叫做查克拉的力量来使用忍术的,据考证,这种力量非常强大,比如被称为分手圣地的终结谷原本并没有瀑布,据说是一对夫妻因为小孩子的教育问题而打了一架才形成今日的地形。后来在忍界第四次大战结束之后,和平一直持续,忍者渐渐地不被需要,忍术的流传也越来越少,时至今日,已经没有一个忍者了,但仍有很多忍者时期的东西因为那种神奇的忍术而流传至今。

 

41L>>= =>>

我这边听到的分手圣地传说不大一样,说是妻子和小叔子关系不好才和老公决裂的

 

42L>>= =>>

我这边说的是因为老公在外面有了女人……

 

43L>>何等掉渣天>>

反正就是一对夫妻的家暴打出了一个山谷外加一个瀑布


44L>>亲热天堂典藏版GET>>

谢谢大家啦,看来我得多去学术版看看了,忍者时期真的很神奇啊

 

45L>>亲热君实在是太有礼貌啦>>

不过这楼已经不知道歪到哪里去了,番茄君还在吗?那只鬼后来你怎么办了?

 

评论(5)
热度(592)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遍地是麦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