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我先掉

百玩不厌巴娜拉梗,以后有机会的话大概会扩写成长篇ww依旧是十三集一出来就开的脑洞,至今记得当年被官方插刀的愤怒www


当看到一个柔弱女子被人骚扰的时候,任何一个男人都不会袖手旁观。宗像当然也不例外。做完善事后,那个女人却叫住了他。

 

“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呢。”女子摘下了脸上大得过分的眼镜,对上了宗像的眼睛,“所以,就送你一个特别版的礼物吧。让你可以活得更轻松一点。”

 

宗像一时间失了神。

 

不知为何,虽然女子没有介绍过自己,宗像却已经知道了她的名字,从那双美得惊人的眼睛里。

 

 

巴拉娜。

 

 

当宗像听到属下慌慌张张地跑来报告赤之王的力量又暴走的时候,他只是淡定地点了点头,心说这次居然比上次间隔久了,实在是进步不小。

 

但是当来到现场看见周防一脸“啊啊我就是活得不耐烦了王的责任什么的吃屎去吧”的表情时,宗像不自觉地捏紧了拳头。

 

真想照着他的脸直接来上一拳。

 

对于向来冷静自律的青之王来说,这种失礼的想法只有在面对周防的时候才会产生。通常,这种想法会被他的理性牢牢压制住。不过,今天他脑子里的理性似乎没上线的样子。

 

 

于是,他的身体忠实地顺从了这个想法。

 

在S4众人的惊呼声中,在吠舞罗众人呆若木鸡的目光中,他没有使用任何力量就径直冲进了火焰中。

 

宗像现在处于一个很微妙的状态,他知道现在自己可能已经多处烧伤了,却完全感觉不到疼痛。

 

他的眼中只有周防尊的脸。

 

 

在离周防大约十五米的时候,周围的火势开始减弱。当周防在他触手可及的范围内时,火焰已经完全熄灭了。

 

随后,宗像就在周防不可思议的目光中直接一拳打上了他的脸。

 

看着周防因为冲击力飞了出去,宗像愉悦地呼了口气,疼痛也开始清晰起来。他摘下烧到变形的眼镜,脚步不稳地走到淡岛身边,只来得及交代她善后,就两眼一黑,晕了过去。

 

 

周防缓缓地从地上站起,皱着眉看着S4手忙脚乱地宗像抬上车。

 

“尊。”安娜的声音有些不安,“那个人身上有奇怪的颜色。很讨厌。”

 

“安娜?”尊注意到安娜的反常,便将她抱了起来。

 

安娜抱住尊的脖子,声音颤抖了起来:“很可怕。这样下去,会崩坏掉的。”

 

 

我应该早点察觉的。

 

周防看着正出神地盯着自己刀上的血的宗像,心中难得地产生了后悔的情绪。

 

从那一天开始,宗像的行为渐渐脱离了轨道。

 

就像眼前的这些尸体,尽管他们的确干了许多无论是从法律上还是道德上都应该死几遍的事,却绝不该由宗像来动手。

 

 

那个人的身上,不应该染上红色。

 

宗像终于注意到了站在一旁的周防,嘴角勾了勾:“我不记得这里是你们的活动范围啊,吠舞罗的周防尊。”

 

“我也不觉得这是你该做的事,S4的宗像礼司。”

 

宗像睁大了眼,似乎觉得好笑:“你有什么立场来说我吗?周防。”

 

“……看来,我们果然只能用行动来传达自己的意志呢。”周防的眼里闪烁起红光,破旧的达摩克利斯之剑静静地浮现在空中。

 

“的确。我们总是在这种遗憾的地方达成一致。”宗像收起了眼镜,同样亮出了剑。

 

 

那是一把比周防的剑更加破旧,随时有掉落可能的剑。

 

“……怎么可能……”周防呆呆地看着那把正不断迸射出火花的剑。事态的严重性已经完全超出了他的想象。

 

“没有什么值得惊讶的。”宗像抬起头看着自己的剑,目光里尽是坦然,“一直以来都是S4在帮你们吠舞罗收拾残局,所以这一次……”

 

宗像的脸上浮现出周防许久不见的笑容。

 

“就让我任性一下吧,周防。请你在这把剑掉落之前,杀了我。”

 

 

剑上的宝石闪烁了两下,随即黯淡下去。然后,笔直地坠落。


评论(4)
热度(26)

© 遍地是麦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