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居然诈死骗我!!!

0L>>= =>>

啊啊啊刚发现的时候真是气得要死。不过后来看着朋友艰难地在山野中行动的时候,又觉得他能活着真是太好了。

 

1L>>= =>>

So what?

 

2L>>= =>>

楼主发这帖子有什么意思?树洞?炫耀?

 

3L>>= =>>

楼上火药味儿别那么浓嘛~楼主一看就是刚死没多久的,多多包容一下

 

4L>>= =>>

最近论坛里不知道为啥火气那么大……

 

5L>>= =>>

大概是因为新人不多所以老人就在相互掐

 

6L>>= =>>

新人不多虽说挺寂寞的,不过这也说明上面很好吧

 

7L>>= =>>

最好是这样啦,以前连年打仗的时候每天论坛里首页都是新人报道帖

 

8L>>lz>>

如果让大家困扰了那还真是抱歉,因为刚刚实在太激动了。

 

9L>>闲得蛋疼>>

无所谓,楼主有什么料就抖一抖呗

 

10L>>= =>>

+1,等待转世的队伍也太长了还不准插队,也就指着这论坛乐一乐了

 

11L>>= =>>

楼主有啥不开心的说出来让我们开心开心

 

12L>>= =>>

喂喂喂注意你们的黑泥啊(万一把楼主吓跑不就得不偿失了吗w

 

13L>>= =>>

楼上你才是快把黑泥收好啊!

 

14L>>= =>>

备上小板凳

 

15L>>转世队伍尾端>>

来来来讲讲你是怎么发现朋友诈死的

 

16L>>lz>>

这个……我觉得没啥意思,不过讲出来也无妨。

我死了之后,就像在下去之前再看看朋友的尸体,当时想着说不定还能遇到,到时候要跟他好好地说些事。

结果到放朋友尸体的地方一看,他居然没死!正在努力地把自己从棺材里拔出来!

我当时真的很生气,觉得这个未免太欺骗我的感情了!(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是朋友死了以后,我有哭过的。)

可是,一想到是我杀了朋友,我的怒火又全都冷却了。

算了算了,这下子就算扯平了吧。我当时是这样想的。

忍不住想起来,他当时说他已经可以扔到对岸了,没想到是我先到达对岸了(笑)。

 

17L>>= =>>

看完了只想说一句

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18L>>不过是两句话>>

楼上吟得一手好诗

 

19L>>努力把自己从棺材里拔出来>>

想象了一下不知为何有点想笑啊wwww

 

20L>>= =>>

我已经脑补了一篇缠绵悱恻的故事了

 

21L>>= =>>

我先到达对岸了(笑)

 

楼主你的表情是不是哪里不对啊_(:з」∠)_

 

22L>>= =>>

虽说有八卦看很开心啦……不过楼主你呆在上面真的没问题吗

 

23L>>= =>>

同问,我刚死那会儿在上面就停留了几分钟,太TM难受了

 

24L>>= =>>

据说也有耐得住痛苦留下来的,不过最多撑个几天就魂飞魄散了

 

25L>>= =>>

那个新闻我也看过,啧啧啧,连转世都没办法了,真惨

 

26L>>lz>>

我好歹也是个忍者,这种程度还是能忍耐下来的。

至于魂飞魄散的问题,我并不是很担心。我生前不能选择他,至少死后为他魂飞魄散还是可以做到的(笑)。

 

27L>>= =>>

楼主快住嘴!不要说这种自立死亡FLAG的话!

 

28L>>= =>>

我们都死了哪里还有什么死亡FLAG_(:з」∠)_

 

29L>>= =>>

求别提┭┮﹏┭┮我还没完全接受这件事呢

 

30L>>摸摸楼上新人>>

我觉得楼主最后那句话简直可以入选年度告白金句了

 

31L>>被误杀的平民>>

很少看见楼主这么好脾气的忍者

 

32L>>= =>>

上面那位……【蜡烛】

 

33L>>= =>>

楼主简直好男人(虽然杀了朋友

 

34L>>= =>>

的确让人感动(虽然杀了朋友

 

35L>>= =>>

你们wwww(虽然杀了朋友

 

36L>>lz>>

你们不要这样啊_(:з」∠)_当时……情况比较复杂

不过,这也只是借口……抱歉,我现在还是不大想谈这件事。

我还是继续来说朋友后来的事吧。

朋友整整花了半个小时才从棺材里把自己拔出来,然后扶着棺材喘了几分钟,才开始走动。

他虽然活了下来,但是我在他胸口的那一刀却没有完全复原。

看着他一深一浅地在森林里走着,我真的生不起来气了。

活着就好。我当时就这样在心里说。

现在我一直跟着朋友的身后,他却完全没有发觉,明明以前说自己背后最敏感……

不过,我对他的致命一击也是从背后……

……

只要看着他,就会想起那一场战斗。

幸好我现在已经不会想过去一样做噩梦了(笑)。

有点好奇朋友想去哪里。

 

37L>>= =>>

楼主这奇妙的氛围

 

38L>>= =>>

这种一边渣一边忠犬的感觉到底是怎么回事……

 

39L>>= =>>

一边为朋友活着高兴一边又不断想起自己杀死朋友的场景

(暗搓搓地燃起抖S之魂)

 

40L>>= =>>

这样不断纠结的楼主真是美味啊prpr

 

41L>>= =>>

这个论坛还能不能好了_(:з」∠)_

 

42L>>嗑瓜子>>

最近就指着这个帖子活了

 

43L>>= =>>

背后敏感……朋友一定特别喜欢背后位吧

 

44L>>= =>>

卧槽怎么突然从上面掉了一堆节操

 

45L>>= =>>

目前病弱的、背后敏感的朋友,被关键时刻能从背后下♂黑♂手的楼主尾随着

五毛本!

 

45L>>lz>>

背后位……我也不大清楚,朋友他向来没对这方面的事情表现出兴趣过。我觉得比起这种事他更热衷和我战斗,基本上最少也要一周两次。

朋友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终于进入了一个地下洞穴,然后倚在石壁上闭目养神。

我看了一下周围,这里很阴暗潮湿,我有点担心朋友的伤口,这种环境怎么看也不适合养伤。

朋友最后一脸苍白地走到一个我看不出是干嘛用的石盘上,开始抠喉咙。

额……

怎么说呢,感觉好微妙……朋友的表情……还有声音……这个地下洞穴又特别安静,我连他手指进出嘴唇的水声都能听见(捂脸)。

过了几分钟,朋友发出了一声呕吐的声音,然后就是十分粗重的喘息声。太好了终于可以正视朋友的脸了。

我很好奇地走过去看看他到底吐了什么,结果看见了一块肉状物。

等等,这块肉不会是……

我想起来了战斗中不知为啥朋友忽然近身过来咬了我一口。

不会吧……_(:з」∠)_

我真的永远都搞不清楚他在想什么。


评论(9)
热度(1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遍地是麦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