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克服性侵犯带来的心理阴影(4)

请注意,本章开始比较黑的鸣人上线,并且有鸣→佐 的提及

以及土哥在谈论关于卡卡西的问题时还是会严肃认真的www



84L>>我还是不多说什么了>>

事实上从之前朋友受的伤来看,我觉得这已经不是单纯的性侵害,尤其是拔掉左手无名指的指甲这点,如果是巧合也就罢了,如果不是巧合……说是报复比较合适吧?楼主朋友有得罪什么人吗?那种血海深仇程度的得罪

 

85L>>= =>>

面对朋友如此凄惨的情况,我觉得我有点承受不住了OTZ我以前也就是安抚安抚被渣男劈腿的妹子啊没遇过这么糟糕的情况

 

86L>>楼主>>

他只会开熟人的玩笑,不可能得罪别人到这种程度

伤口问题我直接问他的,他就把上半身的衣服脱了给我看

 

87L>>= =>>

看来至少你朋友对你挺信任的嘛,这算是唯一的好消息了吧?难怪幻术能成功

 

88L>>= =>>

我也觉得有点难办,不知道喵女神在不在啊@≡ω≡

 

89L>>楼主>>

什么什么?喵女神是谁听名字感觉是个好可爱的妹子!

 

90L>>= =>>

这种场面只有喵女神才能控制得了了吧?不过估计她也没这方面的经验

 

91L>>= =>>

喵女神是我们论坛里风格独树一帜的妹子(虽然具体性别不清楚不过她本人也反对过这个称呼就当她是了),有不少人都到我们论坛求助心理问题,有的人比较好开解但是有的人就是抱着全天下我最不幸你们说的我都不听的想法,还经常恶意刷屏,这时候挺身而出的就是喵女神了

女神制服这些人的方法很简单:比惨。说自己童年不幸的,女神就会讲自己小时候不受村里人待见被扔石头家里都是过期食品,说父母糟糕的女神就会说从小没见过父母长大后好不容易发现对方没死结果只见了一天又不得不分别了,说和朋友关系糟糕的女神就会说自己曾经差点被最好的朋友杀了至今一年也没办法见对方几面,说和恋人关系糟糕的女神就会说至今不敢跟喜欢的人告白然而已经暗恋了七八年了,说自己遭受暴力事件的女神就说自己曾经浑身上下都被棍子贯穿过,说自己得了绝症的女神就说她今年才二十多岁但是身体糟糕到活不过三年

最绝的是有一次有个妹子哭唧唧地说自己身为Ω已经受不了性别歧视了,女神这次回答说她从小因为某些因素得了性激素分泌异常,虽然是个α但是信息素却是Ω的味道,结果三种性别的人都瞧不上她

 

92L>>= =>>

这么一看女神真是战绩斐然,比惨大赛冠军不是白叫的

 

93L>>= =>>

最难得的不是女神即使在经历了这些之后还是会一边卖萌一边鼓励别人向前看吗?一般来说经历过这些不去报复社会都已经很难得了,某种意义上来讲,无论遭受了怎样的对待心中始终坚信人间自有真情在的女神病得也不轻

 

94L>>= =>>

LS+1虽然像QJF内心阴暗的人很可怕,但是像女神这样一点黑暗面都找不到的也很让人觉得不舒服啊,不过女神性格很有魅力就把这一点盖过去了

 

95L>>楼主>>

呜哇好惨/(ㄒoㄒ)/~~心疼这么可爱的妹子,不知道他能不能帮上楼主的朋友呢<( ̄︶ ̄)>

 

96L>>= =>>

我现在已经不想吐槽了,楼主你开心就好(用幻术一直晕着真的没问题吗)

 

97L>>楼主>>

他应该很久没睡好觉了,我让他进入深度睡眠了,不会做梦

 

98L>>≡ω≡>>

干嘛艾特我啦……这种事情我不擅长啊

但是我还是会去看看的,你们稍等一下

 

99L>>楼主>>

呜哇女神出现了呢!o(*≧▽≦)ツ好期待女神会有什么办法(☆▽☆)

 

100L>>= =>>

喵女神居然真的来了,一如既往地不会拒绝人啊2333现在我们只要负责辅助就好w毕竟嘴遁是女神专长

 

101L>>= =>>

女神来了就莫名的有信心了!总感觉不管怎样的心理问题都能在女神的光辉下治愈

 

102L>>= =>>

喂喂你们不要一副教徒的样子啊,过于迷信权威很危险的

 

103L>>≡ω≡>>

选择只看楼主看完了……的确是很严重的情况,但是有点让我十分在意的地方,我可以和楼主你私聊一下吗?

 

104L>>楼主>>

没问题的哦(づ ̄3 ̄)づ╭❤~可爱的妹子二号我从来不拒绝,楼主那家伙很没意思的你还是投入我的怀抱吧

 

105L>>≡ω≡>>

好吧,假如你高兴的话,二号

 

 

私聊记录

≡ω≡:带土?

楼主:……

楼主:你谁?

≡ω≡:漩涡鸣人,在我面前就不要那样咯,眼前的事情比较严肃

楼主:???

楼主:你在这种论坛上干嘛???

≡ω≡:战争带来的伤害可不只是死亡和经济损失,无法外出的时候我会来这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其他的这类论坛我都有去披马甲,虽然佐助老嘲讽我只有嘴皮子厉害,但是这种时候我就会无比庆幸自己嘴遁点了满级

楼主:……你倒是好好关心你的火影工作啊

≡ω≡:那个有鹿丸就够了,我不是这块料,更何况我太过插手政事那些长老又要开始心里不踏实了,这样对我们都好

楼主:好吧

楼主:姑且不论那些你的悲惨往事,三年内那个是什么意思

≡ω≡:无非就是人柱力什么的、细胞分裂次数什么的,柱间大叔帮我做的检查,不敢让小樱或者纲手婆婆知道

楼主:那小子呢

≡ω≡:……

≡ω≡:不想告诉他,因为他的反应不管是哪种都会让我难受

≡ω≡:比起我,带土你还是关心卡卡西老师比较好吧?

楼主:……

≡ω≡:我知道你对熟人说不出口,我会去找你的,另外我也猜到是哪些人了,我会让暗部去追踪他们的

楼主:呵呵,然后继续用你所谓的爱感化他们是吗

≡ω≡:当然

≡ω≡:每一个人无论是谁我都会用爱去感化

楼主:……

≡ω≡:然后他们就全部死掉了(笑)

楼主:喂……你没问题吗

≡ω≡:带土你应该最清楚的吧?假如一直让他们坚信自己做的事情是正确的,那么无论使用怎样残酷的手段,他们只会以此为荣。为此,必须要将他们深信的东西全都摧毁,让他们明白自己曾经在意的东西根本一钱不值,发自内心感到悔恨、内疚,然后为自己的过错痛苦不已

楼主:……你倒是变得有意思起来了,我知道了,你应该很快吧

≡ω≡:嗯,给我十分钟≡ω≡


评论(51)
热度(60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遍地是麦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