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死了,怎么才能不让同居人发现啊我说

0L>>≡ω≡>>

RT,真的超苦恼啊我说

 

1L>>= =>>

……这种标题的楼完全不想抢沙发啊

 

2L>>就差一秒>>

大哥嘴上说不要身体却很老实嘛

 

3L>>= =>>

看到这个标题吓了一跳,感觉四战结束之后这种类型的帖子就少了很多

 

4L>>= =>>

楼主的语气这么活泼完全看不出是要死的人呢

 

5L>>= =>>

湖绿贴,鉴定完毕

 

6L>>要相信世上的真善美>>

别这样啊,说不定楼主是在故作开朗

 

7L>>医疗忍者>>

我不信,现在的医疗忍术基本没有治不好的病

 

8L>>良心>>

你们别光顾着鉴定啊看看楼主的要求

我告诉你一个简单粗暴的方法,跟同居人分居不就好啦www

 

9L>>= =>>

还良心www你的黑泥都要溢出来了

 

10L>>= =>>

我们在这儿说了这么久楼主都没反应的

 

11L>>= =>>

(感觉自己被耍了

 

12L>>= =>>

一击脱离?

 

13L>>= =>>

呵呵果然是个湖绿贴

 

14L>>≡ω≡>>

抱歉啦我最近手会痉挛所以打字有点慢哈哈大家包涵一下吧

我并不是因为疾病才要死的,倒不如说是以前挥霍得太厉害导致现在补不上了,所以医疗忍术大概是没什么用了

谢谢那个提意见的人 !不过我不想分居啦,当年为了和他同居不知道费了多少工夫。现在时间不多了就更想抓紧一切时间和他呆在一起了(虽然他只会嫌我烦

拜托再多来点意见吧!

 

15L>>= =>>

莫名有点虐怎么回事

 

16L>>= =>>

虐+1QAQ真是个坚强的妹子

 

17L>>良心>>

有点心塞,抱歉楼主我前面只是随口一说

 

18L>>= =>>

认真回复大家疑问的楼主真是萌萌哒

 

19L>>= =>>

楼主都不害怕的吗?我在医院里见过那些得了绝症的人,整个就是期望明日不要来的样子啊,连带着看到的人都会觉得没希望

 

20L>>= =>>

喂楼上这样不是故意戳人家心口吗,有个好心态哪儿不好

 

21L>>= =>>

抱歉,我就是好奇_(:з」∠)_楼主请不要在意我

 

22L>>≡ω≡>>

我的人生中没有干过让自己后悔的事,就连死亡也是我的选择带来的后果,那还有什么好怕的啊我说!

男人就要抬起头堂堂正正地沿着自己选择的路走下去!

 

23L>>= =>>

年度正能量QAQ

 

24L>>= =>>

这么一想身体健康却老是自怨自艾的我真是OTZ

 

25L>>重点永远不对>>

等等楼主是男的?但之前的确说同居人是“他”……(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26L>>医疗忍者>>

楼主你可以说说自己的症状,借助一些药物还是可以做到让旁人察觉不到你真实的身体状况的

 

27L>>= =>>

这种情况不要在意细节了,免得又有某些直男癌来毁贴

 

28L>>= =>>

πLS

 

29L>>= =>>

医疗妹子好专业w顺便LS+1

 

30L>>温暖人心>>

世上还是好人多啊┭┮﹏┭┮

 

31L>>感谢木叶阳光>>

四战后大家基本心态都比较平和了

 

32L>>≡ω≡>>

目前的话就是四肢痉挛头晕体力不够吃不下饭(拉面都觉得没什么味道了可恶

今天走着走着忽然就晕倒了,结果被伙伴发现被逼着明天去看医生

幸好同居人不在所以才想要想办法蒙混过去

 

33L>>= =>>

居然一直都没有去医院吗?!楼主你好好珍惜一下自己啊!!!

 

34L>>= =>>

就是啊,也许早点发现去医院的话还有救的

 

35L>>= =>>

楼主不是不想让同居人发现嘛,去医院很可能暴露

 

36L>>= =>>

同居人有那么重要吗,值得这样那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37L>>= =>>

我也觉得,说到底只是同居人而已吧

 

38L>>= =>>

看楼主这种不想让对方伤心的样子绝对不仅仅是同居人吧

 

39L>>= =>>

同♂居♂人

 

40L>>= =>>

LS23333严肃点好吗wwww

 

41L>>沉思>>

也许这就是真相……不然谁会管同居人(看着JP室友咬牙切齿中

 

42L>>= =>>

李菊福

 

43L>>≡ω≡>>

我的身体去医院也没用的我自己最清楚啦

但是伙伴也是真关心我而且威胁我不去就告诉同居人所以我还是得去啦

不去医院的另一个理由就是我最好的一个朋友在那儿工作她知道我的身体情况一定会伤心的(虽然她平时完全是个汉子

同居人的确不仅仅是同居人而已,他是我现在最重要的人

 

44L>>= =>>

一直觉得楼主在湖绿的我眼睛有点酸

 

45L>>= =>>

能有楼主这样的朋友那个医院的妹子也是蛮幸运的

 

46L>>= =>>

楼主身边都是好人啊QAQ

 

47L>>我需要墨镜>>

最后那句……真的不是表白吗

 

48L>>= =>>

能感觉到楼主对同居人深深的爱

 

49L>>= =>>

其实我觉得楼主还是应该告诉同居人的,就因为他是你最重要的人,才更应该好好地和他道别,一起度过最后的日子

 

50L>>LS也是小天使>>

LS+1同居人假如不知道你生病,然后某天你……了绝壁会留下一辈子的心理阴影啊

 

51L>>拽领子>>

光是隐瞒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啊楼主

 

52L>>医疗忍者>>

你可以考虑使用XXX和XX,这两种药可以有效地四肢痉挛这种症状。但是凡是药就肯定有副作用,这两种药可能导致你肠胃会有些不适。你自己选择吧

 

53L>>= =>>

医疗妹子还真是冷硬啊……

 

54L>>≡ω≡>>

谢谢啦妹子反正我现在不吃药肠胃也不适啦

我还是不会告诉同居人的,他这辈子失去太多重要的人了,对他来说我也同样是他最重要的人,我不想让他看着我慢慢死去再体验那种无能为力的感觉

我本来是打算死之前离开找个地方设个结界什么的毕竟失踪比死亡要有希望得多,现在得考虑去跟伙伴和朋友好好对一下口供了

我先下了没办法同居人回来了考验我演技的时候到了可恶头真的有点晕拜托大家继续给意见啊

 

55L>>= =>>

不知道该不该祝福楼主成功

 

56L>>= =>>

LS+1,总觉得楼主也许被发现会更好一些

 

57L>>= =>>

医疗妹子你就这么告诉他真的好吗

 

58L>>医疗忍者>>

作为医者我也希望能尽量救助楼主,但是在楼主声称自己的疾病是绝症的情况下,我就只能选择尽量减少他的痛苦。

即使他不是绝症,我们是无法救助自己没有求生意愿的人的。

 

59L>>太现实了反而无法吐槽>>

……_(:з」∠)_

 

60L>>= =>>

果然这种标题对于我太沉重了

 

61L>>心情抑郁>>

夜深了大家都洗洗睡吧

 

62L>>= =>

不敢想这帖子最后的结局

 

63L>>= =>

反正不会是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64L>>= =>

你们够了┭┮﹏┭┮

 

65L>>≡ω≡>

成功瞒过同居人啦我果然是个天才

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实在是太开心太幸福了好几次都差点露馅了

因为晚上根本睡不着就看着他的脸有一种又激动又平静的感觉(很难表达清楚啊我说

能像这样看着他睡着的样子在以前简直是无法想象的事

幸福到心脏都疼起来了(当然也可能只是单纯因为疾病啦哈哈哈

伙伴催着我去医院我一会儿会把结果PO上来还要靠大家帮忙给意见一会儿见

 

66L>>= =>

明明字里行间都是粉红泡泡为什么我觉得眼睛发酸

 

67L>>FFF团员>

这么秀恩爱的楼主却让人举不起火把

 

68L>>观后感>

以为是糖结果吃下去才发现满嘴玻璃渣子

 

69L>>= =>

LS的形容太贴切让我感觉嘴里一股血腥味

 

70L>>= =>

不知为何我觉得同居人会发现这个帖子

#八卦版传统#

 

71L>>= =>

LS别乌鸦嘴!同居人发现这个帖子还能好吗

#看着爱人如何一步步走向死亡自己却一无所知#

 

72L>>人才啊>

楼上两位请去隔壁文库好吗_(:з」∠)_

 

73L>>= =>

我是没想到四战之后还能有这么糟心的事划掉说好的忍者不会生病呢划掉

 

74L>>医疗忍者>

不要有这种奇怪的误解……

 

75L>>= =>

没办法╮(╯_╰)╭实在没办法想象那些整天穿着凉鞋也能在树上飞来飞去的人会跟我们这些普通人一样生病啊

 

76L>>= =>

楼主也没说过自己是忍者啊www

 

77L>>= =>

的确- -

 

78L>>= =>

会设结界的肯定不是一般人啊

 

79L>>医疗忍者>

一般的忍者也很少有人会结界的

 

80L>>= =>

也就是楼主实力还很强?

 

81L>>我似乎发现了什么>

很强的、爱吃拉面的、有个同居人的忍者……嗯……

 

82L>>= =>

喂喂扒马甲自重啊万一把楼主吓跑了怎么办

 

83L>>≡ω≡>

检查完了我的身体果然一塌糊涂了大概没几个月好活了

朋友果然哭了所以我才一直不想去医院可恶明明一点也不想让她难过的

伙伴好像也惊呆了似乎没想到这么严重

在我拼命的说服下他们两个总算同意替我保守秘密了

我大概得考虑一下同居人发现的应对措施了

 

84L>>= =>

虽然楼主之前就已经说过了但看到确切结果还是觉得好心塞_(:з」∠)_

 

85L>>= =>

同心塞,想安慰楼主但是楼主分明看得比我们还开

 

86L>>= =>

体楼主的伙伴和朋友心疼

 

87L>>= =>

明明同居人才是最值得同情的那个!

 

88L>>= =>

照目前来看楼主大概会把同居人一辈子蒙在鼓里

 

89L>>= =>

这才是真虐好吗(忍不住想象同居人发现了一切的场面

 

90L>>= =>

这种现在的都学虐文都看不见的情节居然在现实中发生了而且杀伤力还如此之大( >﹏<。)

 

91L>>= =>

我现在处于一种既希望同居人发现这个帖子又希望他永远不要发现的纠结心态

 

92L>>医疗忍者>

希望你指的对策不是说使用那些有致幻作用的药物

 

93L>>= =>

楼主怎么可能会是那种人?!

 

94L>>= =>

医疗妹子你太紧张啦

 

95L>>≡ω≡>

我绝对不会做任何违背他意志的事,更别提他对这种事有心理阴影

只是用了个幻术不过以他的天赋只要想解就能解开而且我也征得了他的同意啦

这个幻术的触发条件比较复杂我不大希望它被触发

我居然意外地很有幻术天赋啊我说因为以前基本没用过

吃了之前医疗妹子推荐的药以后把胃里的东西基本都吐光了现在觉得手一点都不抖了!

打字也变快了现在可以跟上你们的聊天速度了耶!

 

96L>>回光返照>

不知为何脑海中就浮现出了这个词

 

97L>>= =>

完全不开心_(:з」∠)_

 

98L>>≡ω≡>

的确算是回光返照

最近体重也降了不少同居人对此还有点闷闷不乐(因为他很在意自己的体重哈哈哈

顺便问一下,据说狗能闻出人身上疾病的味道到底是不是真的?

 

99L>>医疗忍者>

目前我们还没有发现狗有这种功能

 

100L>>= =>

楼主你真的是心宽啊……

 

101L>>≡ω≡>

那就好,过几天有个我们同期同学的聚会有个同学养了条狗

要是栽在这种地方也未免太搞笑了对吧

现在也没办法跟他们拼酒了……好不容易有机会大家聚在一起稍微觉得有点遗憾

 

102L>>= =>

这种不经意间流露出的遗憾实在是( >﹏<。)

 

103L>>= =>

感觉楼主朋友挺多的,应该是个很有魅力的人吧,怎么偏偏就……

 

104L>>≡ω≡>

那就好,我可以安安心心地去了

 

105L>>医疗忍者>

楼主你最好多穿点衣服,如果是有一段时间没见的人很可能会看出你的体重减少太多了

 

106L>>= =>

一如既往正经的医疗妹子

 

107L>>= =>

楼主你这句话说得不太吉利啊

 

108L>>≡ω≡>

多谢提醒!那我就去了,这几天就不上了因为手上堆了一堆文件

趁着还能做的时候多做一点

 

109L>>医疗忍者>

玩得开心点

 

110L>>一脸血>

我再也不要进这个帖子了!

.

.

.

.

.

.

200L>>一脸血>

楼主到底啥时候回来啊这楼的水都能溢出来了

 

201L>>= =>

LS你嘴上说不要身体倒是很老实嘛2333

 

202L>>= =>

会不会出事了?

 

203L>>医疗忍者>

他的身体还不至于会在三天之内恶化到这种程度

 

204L>>= =>

只是一个同学聚会能出什么意外啊

 

205L>>一个妹子引发的血案>

你忘了四战的直接原因了吗……

 

206L>>= =>

不是还有宇智波斑这个根本原因

 

207L>>= =>

说到底后来到底宇智波斑是怎么死的我感觉睡了一觉起来BOSS就已经被推了大家一起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话说那个宇智波带土碎成渣了为啥最后又被拼起来了

 

208L>>= =>

LS+1完美地提出了我心中所有的疑问

 

209L>>所谓八卦版的传统>

于是这楼也逃不了被歪的命运w

 

210L>>= =>

宇智波带土的问题你只能理解为查克拉真是万能的

 

211L>>≡ω≡>

聚会结束了,心情有点复杂

 

212L>>= =>

查克拉啥时候有了沟通阴阳外加胶水的能力了

 

213L>>= =>

楼主你终于回来了!!!

 

214L>>医疗忍者>

聚会上是不是出事了?

 

215L>>≡ω≡>

今天有人开我和同居人的玩笑,问我们怎么还不去结婚

我和同居人其实一直都没有明确过关系不过我和他觉得都没必要而且我们的关系也不是挚友恋人兄弟之类的就能够概括的

现在这种情况我就更不想拖累他了所以我就说我们只是朋友啊

同居人气得把被子都捏坏了(虽然他表情没什么变化

结果他连家都没回就直接去出一个需要很多时间的任务了

有点难过,和他在一起的时间又变少了……倒不如说还不一定有机会和他再见面

 

216L>>感谢楼主及时正楼>

不知道该说楼主贴心还是糟心

 

217L>>= =>

对于什么都不知道的同居人来说你这话绝对是踩地雷上了

 

218L>>= =>

如果是一般人说这种话我绝对会嘲讽,可是楼主就OTZ

 

219L>>= =>

觉得两个人都没什么问题怎么破

 

220L>>= =>

理解楼主的想法但是还是替同居人觉得心塞

 

221L>>医疗忍者>

这样违背自己的本心实在是不可取。

 

222L>>≡ω≡>

伙伴也骂我没出息搞不懂啊我说

总之他不在现在做什么都白搭让我想几天再说

 

223L>>= =>

好好想啊楼主,不要留下遗憾

 

224L>>= =>

太揪心了(捂胸口

 

225L>>= =>

无论楼主想不想通都只会是BE(我果然还是弃贴吧

.

.

.

.

.

.

300L>>= =>

又是几十楼水过去了,这次连广告都来了

 

301L>>= =>

已申删,不用谢

 

302L>>= =>

医疗妹子倒是一直很尽职地解答各种疑难杂症www

 

303L>>= =>

超担心会不会上次就是跟楼主的最后一次对话

 

304L>>= =>

不是说还有好几个月吗

 

305L>>= =>

但是楼主不也说身体状况很差吗?说不定这期间就有仇家找上门来了

 

306L>>= =>

就不能盼点好事吗_(:з」∠)_

 

307L>>≡ω≡>

我决定等他回来就告白

 

308L>>= =>

楼主!!!!!!!

 

309L>>如此爷们>

好样的www

 

310L>>医疗忍者>

看来你终于下定决心了,恭喜

 

311L>>= =>

楼主你咋突然就想通了?

 

312L>>≡ω≡>

同居人这几天不在真的让我觉得少了很多东西

这个时候才觉得他比我认为的还要更重要

伙伴也这么劝我假如告诉他一切的话至少剩下的日子里都和他一起度过

让他在和我一起的世界里幸福我还是很有自信的啊我说,毕竟这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

 

313L>>= =>

热泪盈眶

 

314L>>= =>

这也是最接近HE的一种形式了吧

 

315L>>= =>

楼主能想通真是太好了┭┮﹏┭┮

 

316L>>≡ω≡>

谢谢大家一直关心我

之前的医疗忍者也很谢谢你我现在的身体经常觉得冷体力也更差了而且最糟糕的是也无法凝聚太多查克拉了不过现在也不需要隐藏了

只要有他跟我站在一边的话我就无所畏惧

我之前还去战后孤儿领养中心看了孩子,这样我走了之后还有人能陪他

有个男孩子长得特别像我但是发色又比较像他不过眼神有点奇怪

想通之后觉得整个人精神不少,明天还准备去我们俩当年第一次背道而驰的地方看看

他回来之后我会继续来这里汇报的!

 

317L>>= =>

看到这里实在是太开心了

 

318L>>= =>

能被楼主这样的人爱着绝对是超幸福啊

 

319L>>医疗忍者>

不用谢我,因为你也会达成我的心愿

 

320L>>= =>

以后肯定还会看到超闪瞎狗眼的汇报吧www

 

321L>>FFF团员>

那我们也舍不得烧的w

 

322L>>= =>

希望同居人能在剩下的几个月对楼主好一点吧

 

323L>>= =>

能被楼主看上的也不会差到哪儿去啦

.

.

.

.

.

.

500L>>每日一刷>

说好的REPO呢_(:з」∠)_

 

501L>>= =>

楼主这么好的人品也会坑吗

 

502L>>= =>

蹲在坑底不幸福啊!

 

503L>>= =>

才一个月而已啊你们急啥,楼主不是说过同居人去做了很耗时间的任务了吗

 

504L>>= =>

……

 

505L>>= =>

主要是以前楼主至少会隔天更嘛

 

506L>>= =>

被惯坏的我们www

 

507L>>= =>

怎么可能

 

508L>>= =>

 

509L>>= =>

LSS闹啥?

 

510L>>= =>

可能是进错版了?

 

511L>>= =>

进错版也不至于是这种反应吧

 

512L>>= =>

那家伙他怎

 

513L>>= =>

这是要逼死强迫症的节奏

 

514L>>= =>

他怎么了啊好捉急不要端在这种地方

 

515L>>无视就好>

每次楼里都会进来一些很莫名其妙的人

.

.

.

.

.

.

900L>>每日一刷>

习惯性地来报个道

 

901L>>= =>

这帖子算是彻底坑了吧

 

902L>>= =>

按照时间来看楼主很可能已经不在了

 

903L>>= =>

说好的闪瞎狗眼呢T^T

 

904L>>= =>

医疗妹子也在那之后就没再出现过了

 

905L>>同居人>

……

 

906L>>= =>

一刷新好像看见了奇怪的马甲

 

907L>>= =>

喂喂这马甲不能在这楼里随便用啊会引起误会的

 

908L>>= =>

不不不我们思维太狭隘也许这就是同居人本尊呢?!!!

 

909L>>当事人一定会摸进来>

卧槽如果是真的那这是八卦版的诅咒吗?!

 

910L>>同居人>

那个笨蛋已经不会再来了。

 

——本帖已锁,请勿回帖——


评论(26)
热度(58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遍地是麦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