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克服性侵犯带来的心理阴影(01)

土哥视角来啦,前文请点头像



0L>>楼主>>

就这样,该怎么办才好?

 

1L>>= =>>

条件给的太少我们也没办法说什么啊……性侵害也是分很多种啊,熟人作案和陌生人作案带来的影响肯定不一样,多人作案和单人作案也不一样,受害者性别也有影响,受害人遭受侵害的年龄和次数也有影响

 

2L>>楼主>>

受害人是男性O,陌生人,年龄30左右

 

3L>>= =>>

是楼主的朋友吗?如果是的话可以考虑带去心理医生那里看看,我们大部分人对这方面都是业余爱好者

 

4L>>楼主>>

不是朋友,受害人是我自己

 

5L>>= =>>

?????

 

6L>>= =>>

咳,见多了我朋友即是我系列楼主这么爽快的反倒不多见了

 

7L>>= =>>

能自己主动在公共论坛上求助我觉得你这心理素质也不需要我们开导了吧

 

8L>>楼主>>

告诉我怎么办就行

 

9L>>= =>>

看楼主的态度,这大概是我即是我朋友了23333牺牲真是不小啊

 

10L>>= =>>

好吧,就当是你自己被人侵犯,具体是怎么样?有反抗吗?有言语侮辱吗?有遭遇过二次伤害吗?

 

11L>>楼主>>

……没反抗,其他我不知道

 

12L>>= =>>

你这装受害人也装得敬业一点啊,才几楼就暴露啦

 

13L>>楼主>>

那难道我还要去问他吗?!!让他再把那些肮脏的事情再回忆一遍???开什么玩笑!

 

14L>>= =>>

楼主你冷静,你按你自己的时间线把这件事描述一下怎么样?我们都明白让受害者回忆这段经历是很残忍的事,但是不对症下药的话很可能会造成反效果

 

15L>>楼主>>

有什么可说的

我那天跟往常一样骂他,他的反应却跟平常不一样,而且他还请假,他平时就是那种恨不得死在工作上的样子,请假的话肯定是发生了什么,所以我就跟着他离开村子了

他发现我的跟踪后就把我叫了过来,我闻见他身上有其他人的信息素味道,他还说自己和别人谈恋爱了,开什么玩笑,反正我很不开心,就想标记他,被他揍了一拳后就放弃了

那天晚上我感觉他的查克拉不稳定就跑过去看看,结果看到有个人渣想吻他,我一开始以为这就是他的那个什么见鬼的情人所以虽然很不爽但是就准备默不作声

但是他看上去非常难受,所以我就揍了那个人渣,那个人渣就告诉了我他们对他做出了那种事

现在回忆不起来当时在想什么了,只知道要不是他拦着我绝对要把那个人渣串起来,然后那个人渣趁着这个机会就跑了,跑之前还说了句他没反抗

你们要是对拷问之类有什么好建议也可以一起告诉我

 

16L>>= =>>

槽点好多……楼主你这个思想很危险啊,一言不合就标记是几个意思,你这样真的不会伤到受害者吗

 

17L>>楼主>>

我那时候根本不知道这件事!而且他不愿意我不就放弃了吗?现在的话就更不可能做这种事了,简直想抽死那个当时脑子里全是辣鸡的自己

还有不要管我了你们去多注意注意他的事情就行了

 

18L>>= =>>

能中途刹车还是挺佩服你的,你是B吗?

 

19L>>= =>>

不是不想关注你那个朋友,但是楼主你的行为也是需要考虑到的,你在他心里是什么地位?你对他有什么想法?要是你对你朋友有什么超越朋友的想法然后安慰着安慰着就近水楼台先得月的话我们也很难办啊

 

20L>>楼主>>

你们有病吗他都遇到那种事情了我怎么可能会继续伤害他我要是敢对他做这种事我就把自己心脏掏出来

 

21L>>楼主>>

太生气所以忘了说,我是男性A

 

22L>>= =>>

不光是朋友……楼主你的心理健康也有点问题啊,情绪转变太快,对朋友的一切过度反应

 

23L>>= =>>

既然楼主都这么说了……楼主你朋友这事情不太好办,犯人还对他进行二次伤害,而且从之前你什么都不知道来讲他应该是个喜欢把事情都憋在心里的人,这种人最容易走极端了

 

24L>>楼主>>

反应过度就反应过度好了,我的脑子本来就不正常,不为了他反应过度我还能为谁反应过度

对,他就是那种往他心口捅一刀还能继续笑着问你要不要再来一下的人

 

25L>>= =>>

你朋友干嘛不反抗?该不会不是QJ而是HJ吧……那就尴尬了

 

26L>>= =>>

喂喂怎么说话呢??咱们这儿可不兴受害者有罪论啊,不反抗可能有很多理由,比起贞操当然是性命更重要

 

27L>>= =>>

不管当事人有没有反抗,只要他表达了“不”这个意思就应该停止(参见楼主的例子),否则不就是QJ吗?这也有人想洗地吗?

 

28L>>= =>>

一直秒回的楼主怎么突然不见了?我还以为他会立刻手撕了上面那层呢

 

29L>>楼主>>

我是准备去手撕上面那个东西的,但是我不能离开他,所以我先记着

 

30L>>= =>>

???等等楼主你理解的手撕和我们所说的手撕是不是意思不太一样

 

31L>>楼主>>

我希望你们搞清楚了,我和他身上有某种联系,他情绪激动我就可以跟他共享视野

他不反抗是为了我,他不想让我看到那些

傻到爆对不对,你们说他这个人怎么能温柔到这个程度呢?为什么在他忍受这些的时候我却一无所知什么都帮不上忙呢

这个世界真是恶心,我比这个世界还要恶心

 

 


评论(34)
热度(1001)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遍地是麦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