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哪个傻逼一直盯着卡卡西打的???(上)

火影的全息网游,原著角色都是NPC,AI很高,玩家可以选择冒险型或者建设型,前者就是普通的打怪升级,后者就是可以经营自己的村子,但是一旦死亡就要删角色(此设定来自网游之模拟城市)。

另,玩家们对NPC的态度是亲切和不亲切各占一半。

有私心的辉爱,可能会有柱斑和鸣佐,出现的话我再打TAG好了w




0L>>气到爆炸>>

我就想问一句:有病吗有病吗???你TM不知道卡卡西血少皮薄啊!现在好了,卡卡西一挂,对面十尾开始疯狂AOE,小樱在被直接命中三次后直接嗝屁,暴力奶死了这游戏能玩?我也懒得直接原地复活了直接回城了,这尼玛谁能撑得下去啊???

那个SB你给我出来,看我不把你砍到删号!!!

 

1L>>= =>>

我说怎么十尾忽然就开始疯狂AOE了,我只是想去捡个尸体无意参加这种级别的战斗啊为什么要这么对我QWQ

 

2L>>= =>>

自己技术臭还怪人家杀了NPC,脸也是real大,别的不说,现在战场上还有一堆玩家在前赴后继,没这个心理素质玩个P网游

 

3L>>= =>>

等等等等我搞糊涂了,这次这个世界任务我记得没错的话卡卡西是我方的吧?为啥要打卡卡西?他虽然基本已经没战斗力了但是也不需要特别针对吧?他活着也没吃谁家粮食啊?

 

4L>>= =>>

什么逻辑……凭什么说是卡卡西死了才导致十尾开地图炮?你卡何德何能啊(白眼

 

5L>>吃瓜群众>>

我就想知道现在战场是个什么结果,最近被这个四战任务搅得材料都没法收集

 

6L>>气到爆炸>>

MD我就知道跟某些人没法交流,就算卡卡西战斗力再怎么低也是个人吧???就这样直接杀掉???你知道我当时近距离看见小樱哭是什么感受吗??你知道我看见了太子爷直接跪了是什么感受???你知道我看见佐助捏了捏小樱和太子爷肩膀的时候是什么感受???

祝那个人全家爆炸!!!

 

7L>>= =>>

啧啧啧玩个网游还zqsg了起来,难过的话就回家多写写试卷吧,乖

 

8L>>= =>>

满嘴喷粪,玩游戏不就是图个爽,卡卡西这种事情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你忘记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终结谷之战结束后一群玩家去围攻千手柱间试图爆出神器的事啦→_→

反正我们又不会死,无非是掉两级的事

 

9L>>= =>>

哦哦我记得这件事,现在只有老玩家才会提啦

 

10L>>村长难当>>

楼主的感受不是不能理解……唉……但大家这种态度也没办法啊,楼主可以努力对太子爷他们好一点?

 

11L>>= =>>

千手柱间还算好吧,至少最后撑到了千手扉间来支援,虽说最后因为这个而死得早……真正惨的还是四代那次,九尾任务开放后不知道多少人想捡个神宠,结果一路埋伏后发现九尾封印后有些人失望过头当下就想杀了还是婴儿的太子爷再把九尾放出来……最后也不知道太子爷怎么活到现在的╮(╯_╰)╭

 

12L>>= =>>

卧槽还有这事?

 

13L>>= =>>

太子爷那边我不清楚,但我知道那天木叶不少商店被玩家洗劫了

 

14L>>= =>>

有些玩家胆子真大……虽说玩家一旦死亡一次NPC关于这个玩家的记忆就会消失,但是玩家造成的事实就在那里,火影里的NPC又不是傻的真当他们推理不出来啊

 

15L>>气到爆炸>>

好好好我满嘴喷粪我承认,尼玛我现在悬赏10000金来找这个混蛋,谁要是能把他杀到退游戏删号我就再加20000金

 

16L>>= =>>

仰望土豪

 

17L>>= =>>

那个人惨了23333虽然当时人多手杂,不过重赏之下必有勇夫

 

18L>>理我一下>>

所以说四战现在到底如何啦,太子和倾城有打败十尾吗

 

19L>>= =>>

楼主对卡卡西是真爱啊……

 

20L>>= =>>

钢针,跟卡卡西相处过的真没几个会不喜欢他,看到他看小黄书的样子就特别有亲切感

不过他死了也没什么吧,除了他那三个徒弟也没什么人会为他伤心了,其中倾城自己还想干掉过卡卡西

 

21L>>= =>>

卡卡西不是佩恩毁村子的时候就死了一次吗?那次还真的挺惨的,村里的NPC死了一堆,太子爷本来嘴炮打败了长门但是一些想挖轮回眼的玩家把正在发动轮回天生的长门怼死了,最后是一个有轮回眼的卡卡西脑残粉自愿删号复活了他,否则今天楼主就没机会发这个帖子了

 

22L>>= =>>

看到那个数目我决定试着去找找凶手(说这个词有点迷之尴尬

 

23L>>= =>>

能让玩家为了救他而删号,卡卡西作为NPC这辈子已经值了

 

24L>>村长难当>>

四战应该还在继续吧?我这边一直能感受到震动,陪着我的NPC妹子超级不安,看了心疼

 

25L>>= =>>

没道理啊……太子爷嘴炮一出有什么BOSS能坚持这么久?

 

26L>>= =>>

LS,那是在BOSS能听懂人类语言的情况下,现在的情况是,面具男已经完全不给太子爷和倾城说话的机会,再加上樱哥和卡卡西的死,太子爷也已经不准备开嘴炮了,战场上没几个活着的玩家和NPC了,我看那个杀了卡卡西的玩家估计也跪了,自作孽不可活啊

 

27L>>= =>>

结果面具男还是没掉面具吗,大写的悲伤

 

28L>>= =>>

喂喂,月亮变红了哎真的没问题吗

 

29L>>= =>>

??我记得版本更新的时候资料片说会有四位火影登场的呢?现在一副世界都要不好的样子怎么还没出现

 

30L>>= =>>

怪谁?还不是一群没事干的玩家跑去干扰人家脱面具

 

31L>>= =>>

LSS不要期待了,我基友刚刚得意地告诉我他们成功地破坏了大蛇丸的秽土转生(生无可恋脸

 

32L>>喵喵喵喵?>>

卧槽我现在理解楼主的感受了,有病吗有病吗???

 

33L>>= =>>

现在已经不知道玩家等级上来是不是好事了

 

34L>>= =>>

我直接被踢出服务器了……最后看到的就是自己被挂上树的样子

 

35L>>气到爆炸>>

什么鬼??我也被踢出服务器了?可我明明不在战场啊???

 

36L>>= =>>

被踢出来+1

 

37L>>= =>>

别这样啊官方在搞什么鬼,我好方啊……

 

38L>>= =>>

悬赏金没领到好伤心,不过告诉楼主一个好消息,我估计那个人大概被面具男BOSS直接搞死了┑( ̄Д  ̄)┍

 

39L>>= =>>

是不是智脑辉夜姬出问题了?

 

40L>>= =>>

别闹,这游戏运营五年了都没维修过,辉夜姬的计算能力比得上五台军方大型计算机

 

41L>>村长难当>>

大家都被踢出去了吗,我这边还好啊,NPC妹子强烈要求我出去看看。本来我是想我一个人去的,毕竟我死了也就是删号,妹子死了就真没了,但是妹子不知为何非要跟我一起。

于是我们俩就一起往那棵吊了很多不明物体的神树进发了


评论(40)
热度(645)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遍地是麦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