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强行标记了,请问有什么办法消除吗?(01)

稍微鼓起勇气尝试写带卡就选了一个天雷的题材,请大家谨慎食用_(:з」∠)_

有抹布卡的提及,ABO设定,699后捏造,全员存活结局,卡卡西只当了一年火影



0L>>楼主>>

如题,前几天做任务的时候因为中了圈套结果被敌人强行标记了,不太想被同伴发现,所以希望能从大家这里获得什么办法

 

1L>>= =>>

哇好惨……到底是什么仇什么怨才会强行标记哦

 

2L>>= =>>

就想问问楼主有没有伴侣了,假如没有的话……直接把那个强行标记你的垃圾杀了不久解决问题啦

 

3L>>LS你的思想很不得了啊>>

考虑到大蛇丸菊苣那边还没有这方面的消息,我觉得药物治疗应该是没什么指望了,手术治疗倒是一直有,毕竟这种事情以前还是蛮常发生的……那时候人口缺乏,A都是逮谁上谁,光上也就算了,有时候还会忍不住咬上几口,然后就_(:з」∠)_

 

4L>>= =>>

大蛇丸菊苣真是O的福音,抑制剂这东西让忍者的生产力翻了一番

 

5L>>= =>>

还能手术治疗?!什么原理啊?要是安全的话我也想去试一试了,马丹越来越受不了我家那个了

 

6L>>被遗忘的B>>

我就默默地看着你们讨论(冷漠.jpg

 

7L>>楼主>>

手术疗法我也了解过,是通过切除O体内接收A信息素的器官来达到目的,严格来说并不算消除标记,但的确算是一劳永逸的方法。问题在于,我的一个徒弟就是医院里的主任,所以一旦我去动这个手术就由很大的几率被发现,我不想让她担心。

请问还有别的办法吗?

 

8L>>= =>>

楼主啊这么大的事情你瞒不住的吧?你的信息素会混杂别人的味道,就算你用抑制剂别人仔细一闻就知道了

 

9L>>= =>>

我不是针对谁,凡是让O去执行需要面对A的危险人物的领导都是辣鸡

 

10L>>楼主>>

我这几天以养伤为由一直呆在家里,再瞒几天还是没问题的。

这个任务是我自己决定去做的,只是没想到对方会用诱发剂,否则的话以我的能力兑付那些人还是没问题的。

 

11L>>= =>>

诱发剂是我想的那个诱导发情期到来现在已经被禁止生产的诱发剂?楼主你没事吗?!!!

 

12L>>= =>>

妈呀我一开始以为只是单纯地被咬脖子之类的,现在……细思极恐

 

13L>>楼主>>

我的确是被多个人侵犯了,不过不是什么要紧事,还是希望大家多给点消除标记的建议。

 

14L>>不是要紧事?>>

好吧……楼主你这么说的话我们也不可能去揭你伤疤,除了这个手术切除还有个办法,就是由更强大的人来再一次进行标记,这样可以盖过之前那个了,而且最好天天呆在一起,这样可以刺激腺体分泌激素,更快地清除体内前一个人留下来的信息素

 

15L>>楼主的经历和口气简直了总算理解为啥不想让同伴知道了>>

还有这方法啊……虽说一个A可以标记多个O或者B,但是感觉拜托人家这个好尴尬OTZ

 

16L>>= =>>

要不直接找个恋人好了,一举两得╭(╯^╰)╮

 

17L>>楼主>>

这的确不失为一个好办法……但是恋人什么的大概不大可能,我现在不太想和别人有太过亲密的接触。比那个人强大的人不是没有,该说我还认识不少,但是……有一些是已经有了伴侣,有一些我真的不想让他知道这件事。

 

18L>>= =>>

你也不一定要把目光局限在自己的村子里,可以去外面走走,世界那么大人也那么多,总会遇见一个适合你的→_→

 

19L>>= =>>

找大蛇丸菊苣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只要你不介意他可能在你身上进行的人体实验w

 

20L>>被遗忘的B>>

其实吧,理论上强大的B也可以覆盖标记的,希望楼主到时候不要只记着A(笑cry

 

21L>>楼主>>

谢谢你们的建议,我会尽快跟领导申请去休假,然后……先去大蛇丸那边看看好了,这个人的确有着让人惊叹的技术。

谢谢你们的帮忙,有什么问题的话,我会再回来的,希望我能成功吧:-D


评论(26)
热度(935)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遍地是麦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