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是新的开始 7

小美是被生生吓醒的。

 

一股暴戾的查克拉充斥着整个石室,即使是她这种完全没有查克拉的普通人都感觉到了,身后的拉玛自然是因为还处在死亡状态中所以毫无反应。

 

她猜测宇智波斑大概是确认后回来了,虽说她对原著没有描写的这段剧情很感兴趣,但她不想在宇智波斑情绪明显不稳定的情况下冒着生命危险去八卦。

 

不过,还真是没想到宇智波斑真的这么看重千手柱间,说他们俩没什么谁信啊!

 

 

既然被吵醒,小美索性起来清洗拉玛面部的血——她真心好奇拉玛到底是得了什么病才会有这么严重的症状——但这并不妨碍她在心里吐槽。

 

其实她是有点担心的,毕竟宇智波斑是从她这里得到消息的,而如果按原著来他肯定不会在这个时候发现。小美不确定自己的出现会给剧情带来怎样的影响,只能期待她扇起的风暴不至于把凯老师给扇没了。

 

 

等那种迫人的查克拉渐渐消失之后,小美终究还是没能按捺住好奇心,偷偷地趴在门缝上张望。宇智波斑坐在他的专属石椅上(说起来这里的家具不会都会宇智波斑自己做的吧)一动不动,镰刀和芭蕉扇都被随手扔在一边,小美尽力眯眼也看不清宇智波斑的表情。

 

想想上午宇智波斑还一副天上地下唯我独尊的样子,小美忍不住唏嘘。不过宇智波斑的反应实在是奇怪,虽说原著里在四战看到柱间的那个反应的确挺痴汉的,但那可以解释为人死过一次总会有点改变,但现在离宇智波斑被千手柱间后入才一年,这原谅速度也太快了吧。

 

说起来为啥要这么难过,千手柱间死了算什么。对于宇智波斑来说不就是死了一个童年少数能一起畅谈梦想、战场上总是不下杀手还总是求结盟、被要求自杀还说他情深意重、想让他当村长还要刻头像最后在生死之战中捅了他一刀的人嘛!

 

 

……

 

小美抱住了脑袋。

 

卧槽宇智波斑这是痛失真爱的节奏啊!

 

不过拉玛不也说过宇智波斑很温柔嘛所以可见宇智波斑的真心人也不止一个……等等?!

 

小美猛地回头盯着躺在床上的拉玛。

 

 

拉玛会说那样的话,就是对宇智波斑有了深入的了解。像她这种开上帝视角的人自然觉得这种评价有它的道理,但是对于除了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泉奈的人之外很难有人觉得宇智波斑温柔,否则后来宇智波斑也不会沦落到族人都无法理解他。

 

这世上能深入理解宇智波斑的人应该已经都不在了。

 

小美先看了看拉玛那一头黑长直,然后比划了一下拉玛的身高。她的记忆里拉玛是能使用土遁和水遁的,并且对宇智波斑有着非常复杂的情感,再加上身上那种诡异的状态。

 

她怎么说在穿越前也是一个三岁考过钢琴八级五岁精通八国语言七岁博士后毕业九岁就能把家族企业管理得井井有条的天才,要推导出拉玛就是千手柱间这个结论并不困难。

 

好吧,她这只蝴蝶的确是掀起了不得了的龙卷风。

 

虽说担心能不能遇见凯老师,但这并不影响她对拉玛的好感,在这件事上,她还是觉得自己可以派上一点用场的。


评论(11)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遍地是麦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