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上一个很奇妙的人感觉有点不知所措(03)

很少女的OOC(捂脸


41L>>= =>>

抱歉,因为后面的楼层让我心情有点激动,所以回复得稍微慢了点,希望没有让大家着急

TO  28

也许……就是这样?天哪果然是和那家伙待久了所以脑回路也有点不正常了哪怕喜欢上金刚狼都比喜欢上他好啊!!!但事已至此,我似乎只能接受这过于残酷的现实了>:|

TO  29

谢谢你,希望真的如你所言,我能稍微帮上他一点忙。不用担心,像你这么可爱的女孩一定能够遇见比我更好的人;>

TO  30

我并不觉得变种人这个词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地方

TO  31

谢谢,上司虽然不太情愿,但还是表示明天会把电话号码给我,虽然只是公用的。完全不知道该写些什么啊……有你们的帮忙我觉得应该会安心一点

TO  32

嗯……他的身份有点复杂,不过这么说应该也没有问题

TO  33

听到夸奖的确是很开心,虽然不知道被一个姑娘夸可爱到底是人生的巅峰还是低谷。我以为这个论坛规模比较小,大家平时也挺和谐的,没想到还是有喷子这种生物啊,不过即使有人进来刷版闹事,我也绝对不会是先低头的那个,更可怕的事情我都见过不少,网络上的攻击还真是没什么大不了的

TO  34

他们敢来的话就来,那个人一天到晚都在作死,即使我很努力了有时候还是会看到他受伤,如果(虽然我觉得可能性很小很小)他对我能有那么一丁点儿的在意,我绝不会让他为了我受伤或是难过,真的,虽然周围人都说他只是个疯子,但我知道他有感觉

TO  35

看到你的回复的时候我是真的非常生气,我写了很多又都删了,因为我知道愤怒时写下的东西一旦发出去必定会让我后悔,尽管是对象是你这样的人

因为工作的原因,我见过不少的变种人,他们中也许有一些脾气很怪,举止粗鲁,但毫无疑问,他们都是好人,是用自己的能力来帮助他人的伟大的人。他们之中无论哪一个都比像你这样只知道躲在屏幕后面用言语恶意攻击没见过面的人的家伙要好上不知道多少倍

至于传递基因,难道你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就仅仅是为了繁殖后代,如果是这样的话你的爱人和孩子可真是够不幸的

最后,他的自愈因子完全可以赢得过艾滋之类的东西,是,这他喜欢到处留情,但是他也跟我说过他每次为了那些可爱的姑娘都会做好安全措施,请你不要用你肮脏的大脑去思量他,这是对他的侮辱!

TO  36

哈哈,本来看到上面那层还生气,但是看到你不自觉就笑了起来,感谢你的幽默<3

TO  37

明智的选择,尽管有些变种人挺让人抓狂的,但是大部分还是好人!

TO  38

嘿,我不是在炫耀之类的,但是我得说,我目前的工作比这件事要艰难得多,我有很多次觉得无法坚持下去,但现在我依旧活跃在第一线。所以我想这次也没有问题,也许我会很难过,但是我也相信我能坚持到终点,故事总会有个happy ending不是吗?顶多是艰难了点

TO  39

唔……我会努力打破这个传统的

TO  40

我不会放弃的,毕竟现在还什么都没开始。不过还是要谢谢你,我还是第一次在网络上被这么可爱的姑娘表白,有点不好意思和受宠若惊

 

 

42L>>= =>>

感觉到了楼主的情绪的确好激动,妈呀这层好长,感觉都有一千字了

 

 

43L>>= =>>

天使……妈妈我看见了天使QAQ没想到现实会比小说还要萌

 

 

44L>>= =>>

那个喷子瞬间low爆了,因为楼主对变种人瞬间路转粉

 

 

45L>>立场太不坚定了>>

我一直都是变种人的支持者,因为我搞不太懂蜘蛛侠这种变异英雄和变种人到底啥区别啊,生物差没办法

 

 

46L>>= =>>

你说得好有道理,我觉得那些变种人黑能瞬间判断出一个超级英雄的类型也是真爱极了

 

 

47L>>= =>>

喂喂不要歪楼,太多政治话题会被锁贴的,我们还是继续关注楼主的恋♂爱,现在不止跨♂越性别,还要跨♂越种族,真是太让人期♂待了

48L>>LS的符号简直让人移不开眼>>

既然短信什么的明天才能发,楼主现在不如来跟我们说说你喜欢的那位是个什么样的人,目前除了他比较神烦、自我厌恶和拥有自愈因子我们基本什么都不知道,满足一下我们的好奇心嘛

 

 

49L>>= =>>

+1,很好奇这么一个人到底是哪点让楼主喜欢(这样我也可以去学一下

还有啊,楼主能不能改一下马甲,虽然你每次都发一大段一下子就能看见,不过万一呢?你不就淹没到我们这群双眼皮中间了吗

 

 

50L>>web>>

TO  42

我平时话就比较多,一激动根本停不下来:P

TO  43

这个词有点过誉了,我只是做了每一个普通人都会做的而已

TO  44

如果我说的话能改变至少一个人的想法,那么我就已经心满意足了

TO  45

呃……表面上确实不大容易分辨出来,但是真要论证有需要很多篇幅,你们可以搜一下相关论文,有不少科学家专门研究这个(其实我也不太明白这有什么意义,大家不都是英雄吗?)

TO  46

这倒是个很有意思的解释,如果被那些人听见了估计会气个半死,GJ

TO  47

你的符号……让人有点毛骨悚然

TO  48

其实那三个词就已经足够概括他了,更深一点说,他是一个想让自己变得更好却总是把一切变得更糟的人,这并不全是他的错,他的大脑有病(并不是骂人),所以就导致了他有时候会做出很多糟糕的事情

他总说自己做的所有事情都是为了钱,完全是胡说八道,尽管和一般的英雄不一样,但我知道他的内心里有一套自己的准则,而且现在那套准则也在一点点改善

现在想想,我第一次心动就是在他对我说我可以让他成为更好的人的时候,我要怎么才能抗拒这句话,我怎么会去抗拒这句话

他是一个值得更好的一切的人,我希望成为他口中说的那个人,这就是我喜欢他的原因,有点抽象,但是,爱情这玩意儿,大抵如此了

TO  49

已经修改了,谢谢提醒,因为以前在这个论坛很少发帖所以忽视了这点


评论(13)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遍地是麦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