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鬼了(11)

598L>>番茄>>

我想让K看前面的楼,结果被那个鬼制止了。他一脸不怀好意的表情,说K老师看了以后绝对会立刻原谅他的,而且只要苦脸不报社K老师对他基本就是无原则,这太便宜苦脸了。

我仔细地思考了一下,觉得这是这个鬼说的最有道理的一句话,就勉强同意了。

他现在还一副没反应过来的样子站在原地,活该。

 

599L>>= =>>

救命番茄你wwww

 

600L>>= =>>

总之先给谁不男点根蜡烛。

 

601L>>= =>>

总觉得番茄家似乎以彼此之间的互坑为家族传统

 

602L>>= =>>

这是什么鬼家族传统啊www太悲伤了吧wwww

 

603L>>= =>>

估计亲热君又要心疼了

 

604L>>= =>>

胡子君意外地……完全不圣母啊

 

605L>>胡子小天使>>

这样的胡子君也好美味

 

606L>>= =>>

这下楼里可以确认有两个痴汉了

 

607L>>= =>>

番茄君嘴上说讨厌胡子君,身体倒是很老♂实嘛

 

608L>>番茄>>

我的同学来了。红发的那位表示这个超出了她的范围,然后就开始缠着我说话。粉发的那位不知为何带了一个很奇怪的女人和一只颜色很奇怪的狐狸狗过来。

我问那个女人是谁,粉发的表情变得很奇怪,只说有她在的话遇到意外可以轻松解决。

那个女人穿了一件白色的吊带衫和牛仔短裤,嘴里还嚼着一块泡泡糖,时不时地吐个泡泡,头上还竖着两根像是兔子耳朵的东西,两个眼睛中间像是疤痕的一条竖线。看眼睛像是日向家的人,但是我不记得有在日向家看见过气势这么强的人。

虽然不信任她,但粉发说这个女人会帮助治疗,我相信粉发,所以姑且让她进门了。

 

609L>>那个红发的是来划水的吗>>

番茄你怎么能组这种奶?!会团灭的?!

 

610L>>可恶红发妹子怎么能女票番茄君>>

放着让专业的我来

 

611L>>LS啧啧啧>>

应该是放开那个番茄有什么冲着我来!

 

612L>>= =>>

卧槽楼上才是真正的丧心病狂好吗?!

 

613L>>= =>>

新人物出没请注意!听描述像是御姐型的(严肃脸

总之先舔了再说prpr

 

614L>>= =>>

这栋楼里的痴汉怎么好像越来越多了

 

615L>>= =>>

番茄家的人实在太美味

 

616L>>= =>>

胡子君也算番茄家的人吗?

 

617L>>= =>>

难道不算吗

 

618L>>= =>>

别这样说不定番茄会恼羞成怒

 

619L>>= =>>

番茄现在肯定要关注老祖宗又要及时REPO(说到这儿要赞一下中国好楼主番茄

肯定没时间往上翻的啦~

 

620L>>番茄>>

我看见了。

 

621L>>我是619>>

抱歉我太得意忘形了!!!!!!!

 

622L>>= =>>

秒收FLAGhhhhhhh

 

623L>>番茄>>

无所谓,那家伙在我家免费住了这么久,算是房客,勉强可以归入我家。

来说一下这边的情况,我带着粉发她们到老头子房间去了。进入房间后,那只狐狸狗就开始冲着躺着的老头子低吼,毛都炸开了,粉发顺了顺它的毛后它才低下头舔自己的毛。一直手插在裤子口袋里的女人终于开口了:“哀家当年可是很中意这孩子的身体呢。”

……她是哪个时代的人?重度中二病患者吗?

老头子的弟弟看上去已经快爆发了,粉发非常无语地扶额,对那个女人说:“你添什么乱啊……”

“哀家只是实话实话。”

“太皇太后能请您别搀和这事了吗?”

粉发说到这儿已经相当不耐烦了,直接向女人挥了挥手,拎着狐狸狗到老头子旁边坐了下来。

那个女人撇撇嘴,然后就真的什么都没说,靠到墙上开始玩手机。

粉发抓着狐狸狗的爪子,另一只手按到老头子受伤的胸口,然后她的手开始发出绿光,老头子的伤口开始慢慢愈合了。

我觉得粉发用的好像不是灵力,一直抱住我胳膊的红发也表示这跟他们这种有特殊能力的人的治疗方式不大一样。

不过我只需要效果就行了——老头子的弟弟脸色已经好了不少。

 

624L>>= =>>

可恶超嫉妒那个红发妹子(咬手帕中

 

625L>>= =>>

看到老祖宗没事提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626L>>小透明>>

没事真是太好了O(∩_∩)O

以及,取得番茄家的户籍真是太好了呢,胡子君。

 

627L>>透明女神俺嫁>>

用颜文字的女神简直萌CRY

虽然第二句话感觉哪里怪怪的……

不过只要是女神说的肯定就是对的!恭喜胡子君!!!

 

628L>>突然被感动了>>

痴汉原来也有真爱啊

 

629L>>= =>>

番茄君总是出乎意料的地方很坦率啊……这样我们完全无槽可吐啊_(:з」∠)_

 

630L>>新的槽点明明就在那儿>>

那个女人的自称wwww现在还有人用这样的词啊救命wwwww

 

631L>>= =>>

刚刚我也想说的,明明外表看上去是个成熟御姐结果居然是个重度中二吗23333

 

632L>>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

不是也挺带感的吗?

 

抱歉我果然还是很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33L>>= =>>

大家不要这样!女人至死都是少女啊

 

634L>>= =>>

有哪个少女会是这样的画风啊,甄0传看多了吗?

 

635L>>= =>>

不过看上去就如此碉堡的女人居然会听粉发的话还真是奇怪

 

636L>>= =>>

也许两人是忘♀年♀交

 

637L>>又出现了丧心病狂的人哪>>

为你对符号使用的精通点赞

 

638L>>= =>>

天惹于是不光男人你们连女人都不放过吗?!

 

639L>>有树叶飞舞的地方>>

哦呀,这里还真是一个有趣的地方呢。

 

640L>>= =>>

哎哎哎树叶君回来了?

 

641L>>= =>>

谢谢树叶君之前帮忙保平安

 

642L>>= =>>

说起来到底是谁救了亲热君啊

 

643L>>小透明>>

欢迎回来,树叶君。

之前真是吓了一跳,没事真是太好了。

 

644L>>透明女神俺嫁>>

呜呜呜女神真是太治愈了

 

645L>>= =>>

总觉得已经完全不想吐槽痴汉君了呢……

 

646L>>爱扇子的女人超麻烦>>

……这不科学

 

647L>>= =>>

麻烦巨巨怎么了?

 

648L>>有树叶飞舞的地方>>

那就说说哪里不科学吧,小鬼。

 

649L>>是我的错觉吗>>

总觉得树叶君微妙地有些变化啊

 

650L>>= =>>

其实我也

 

651L>>= =>>

被你们这么一说……

 

652L>>爱扇子的女人超麻烦>>

之前从番茄说的话里我推测树叶君很可能就是那个黑长直。首先,树叶君和他的道歉对象都有弟弟,这点符合。第二,树叶君干了很对不起对方的事,依旧符合。第三,树叶君和对方之前关系很好,也符合。当然后两条只是出于感性上的推理,所以我才问了番茄那两个问题。

时间对上了,刚刚版主私信告诉我树叶君发第一层楼的地址是在南贺川,后面几层楼的时候地址就开始逐渐远离南贺川了。

从树叶君的发言上看,他绝对遇上了大麻烦。他甚至没能发完最后一层楼,就说明当时的情况绝对是出乎他的意料并且无法应对。

那么,他现在怎么可能有闲情逸致在这里刷论坛?所以我很怀疑现在这位树叶君是谁。


评论(2)
热度(1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遍地是麦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