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鬼了(9)

457L>>番茄>>

那些问题我去问了,K说他被捅之后对方就想挖他的眼睛,被他勉强躲了过去。那个女孩子也没多做纠缠,就强行把他的灵拉了出来,然后就想束缚他。但是这之后的事情他就不大清楚了,恢复意识的时候他就已经出现在房子里了,眼前只有那个鬼,他现在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生灵。

我也问了那个鬼,他说刚刚有人砸开了结界把K送了进来。我觉得他认识那个人,就追问了他,他说现在就把那个人暴露出来的话可能会让K陷入更危险的情况。所以我也没有追问下去,不过看起来K还活着,而且想要追杀K的那群人似乎有能力探听这个结界里的事。

我想把这件事告诉苦脸,毕竟从那家伙之前的反应来说,他绝对会去干掉那群人。但是K苦笑着说不可能的,苦脸就算知道那个女孩子杀了他也大概只会觉得这是他的报应。

我真是搞不懂这两个人在想什么,中年人都是这么拐弯抹角的吗?相比之下老头子倒是直接多了,之前那个黑长直好像是我们对头家的首领。

下面是最奇怪的一件事了,我看了之前的楼,就随口问他叫什么。他居然还纠结了一会儿,才扭扭捏捏地说你没办法知道的。我当时搞不懂这句话的意思,K似乎也很好奇的样子。他看我们这样,就说了自己的名字。

但是听不见,我和K努力竖起耳朵也听不见,一旦说到他的名字,他的声音就像完全消失了一样,即使用手比划不也不行,因为我们眼中他的手会被扭曲。

K说这倒是有点像某个家族的一种能力,似乎能剥夺某个人的名字,但他也不清楚这个家族的事,也不知道这种能力有什么用。那个鬼就像完全不在意这种事,他说没事啦,该想起来的人总会想起来的。

很烦躁。头很痛。

对于没法用名字称呼他这件事,我感到很烦躁。还有他什么时候才能学会对自己的事更上心一点?

最近头痛的频率变得频繁了。

 

459L>>= =>>

每次番茄君一回来总会带来太过巨大的信息量

 

460L>>= =>>

我得好好地撸一撸

 

461L>>爱扇子的女人超麻烦>>

总之先来总结一下

亲热君还是生灵,身体被某个胡子君认识的人保存着

那个女孩子的目标很可能是亲热君的眼睛,背后还可能有一个能够探听忍者时代结界的组织

胡子君的名字被剥夺了,这似乎是某个家族的特殊能力,但不清楚这种能力的到底能造成怎样的后果

亲热君和谁不男应该都认识那个女孩子,而且亲热君觉得自己亏欠那个女孩子并且觉得在谁不男心中女孩子的地位高于自己

番茄君似乎经常头痛

 

462L>>= =>>

给麻烦巨巨点个赞,对于一个逻辑死得早的人来说这实在太贴心了

 

463L>>= =>>

亲热君你不要这么没自信啊,看看前面的楼,谁不男绝对是如果你不在了就要分分钟去报社的节奏啊

 

464L>>= =>>

亲热君现在已经没法爬楼了_(:з」∠)_

 

465L>>= =>>

可以叫番茄君念给他听

 

466L>>= =>>

这种给家里长辈读报纸的即视感是怎么回事- -

 

467L>>= =>>

说是长辈也没错吧,堂婶什么的……

 

468L>>= =>>

你们再这样歪楼谁不男醒来后绝对又会跳脚的吧

 

469L>>= =>>

话说原来之前一直没出现胡子君的名字并不是我的错觉

 

470L>>= =>>

这种能力完全意味不明

 

471L>>= =>>

虽然仔细想想连自己的名字都无法说出口还有点虐

 

472L>>= =>>

难道就只是增加虐梗用的吗

 

473L>>= =>>

就目前来看这个可能性很大啊,到底是哪个家族的能力这么无聊啊,话说这家族还必须得是从忍者时期传承下来的吗

 

474L>>= =>>

这么一说顿时觉得这种能力必然有其掉渣天的地方

 

475L>>期待狗血的三角情节展开>>

我们还是讨论讨论有意义的东西吧

 

比如那个女孩和亲热君、谁不男到底是什么关系

 

476L>>你的野心昭然若揭>>

就算真的是三角关系也肯定是谁不男→女孩子→亲热君→谁不男

 

477L>>= =>>

最后那个箭头是闹哪样啊23333

 

478L>>= =>>

这样才能形成稳定的三角你懂不懂

 

479L>>其实我觉得这就是真相了>>

不管是不是真的在谁不男昏迷、亲热君上不了论坛的情况下也没法证明

 

480L>>= =>>

可以让番茄君去问

 

481L>>= =>>

你怎么忍心再去挖亲热君的伤口

 

482L>>= =>>

谁不男起来发现的话绝对会去查你家水表的

 

483L>>= =>>

那那个神秘组织谁有头绪?

 

484L>>= =>>

默默地摇头

 

485L>>= =>>

只能默默地低头

 

486L>>= =>>

深刻地感受到了自己除了八卦一无是处

 

487L>>= =>>

也就是我们能谈的就只有番茄君的头痛问题了吗⊙︿⊙

莫名地觉得好悲哀

 

488L>>= =>>

但是头痛也没啥好讨论的吧

 

489L>>= =>>

频繁的头痛很有可能是由脑部疾病引发的

 

490L>>= =>>

LS我不是医学生尼莫驴我

 

491L>>= =>>

说起来我们在这边瞎操心半天番茄都没啥反应呢

 

492L>>都形成条件反射了>>

不会又出事了吧

 

493L>>哪有这么巧>>

不过我自己都没底气说这话

 

494L>>= =>>

番茄家自从开了这个帖子之后就一直各种XFXY

 

495L>>= =>>

是说我们八卦版风水不好吗

 

496L>>= =>>

你信不信版主封你IP

 

497L>>= =>>

什么我们居然是有版主的吗?!

 

498L>>= =>>

不知不觉搂又歪了

好像确定亲热君安全了之后大家又渐渐恢复了本性

 

499L>>= =>>

没办法神秘组织什么的离我们感觉太遥远了

 

500L>>番茄>>

头痛是小时候就有的毛病,但遇见那个鬼之后变得更加频繁了。也去医院检查过,但似乎并不是由生理性的问题引起的。

家里的确又出事了:老头子被他弟一脸紧张地背回来了,胸口全是血。

 

501L>>= =>>

啊啊啊老祖宗不要aaa

 

502L>>= =>>

这到底是怎样的神展开啊你以为你是革X机还是武士XX明戈啊

 

503L>>= =>>

LS不要这样破坏紧张的气氛好吗

 

504L>>= =>>

可是为毛啊?老祖宗不是之前不是还和他的基友相亲相爱吗?

 

505L>>= =>>

说好的武力值爆表呢(摔

 

506L>>关注点错>>

原来老祖宗也有弟弟啊

 

507L>>= =>>

快问弟弟是谁干的(摩拳擦掌中

 

508L>>LS别闹>>

你觉得老祖宗都干不过的人你会有戏

 

509L>>小透明>>

请问他伤得怎么样,胸口都是血的话,感觉很危险

 

510L>>透明女神俺嫁>>

看吧只有我家的女神才是八卦版的良心

 

511L>>= =>>

迟早会被你玷污的


评论(1)
热度(1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遍地是麦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