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鬼了(5)

154L>>都同居了还朋友>>

你TM是在逗我?

 

155L>>都给围观群众的眼睛带来了如此大的伤害还朋友>>

你TM是在逗我?

 

156L>>都每天给S做饭了还朋友>>

你TM是在逗我?

 

157L>>都冲冠一怒为蓝颜了还朋友>>

你TM是在逗我?

 

158L>>就由我来打破队形>>

为了被发朋友卡的S【蜡烛】

 

159L>>樱花>>

提到这个我就来气,每次想起这件事我就想把N的脑袋撬开来看看!

 

160L>>= =>>

樱花大大!

 

161L>>= =>>

果然有九爷的地方就有樱花大大

 

162L>>= =>>

这个贴果然果然越来越神了

 

163L>>= =>>

樱花大大我现在想求《老乡见老乡》的续集了

 

164L>>樱花>>

放心,看完这个贴子我觉得自己又能爱了,续集什么的我已经开始拟大纲。

不过现在先别关注我了,先听九妹继续扒

 

165L>>= =>>

樱花大大真乃汉子,喊出了我们迫于淫威不敢说的话

 

166L>>= =>>

就冲这个称呼我也对樱花大大路人转粉了

 

167L>>九喇嘛>>

……老夫一会儿再和你好好地谈一下关于称呼的问题。

其实N那个时候已经明白自己对S的感情绝对不是朋友的感情,他发现得可能比S还早很多,但就在酒席事件之前发生了一件事,他就决定把这事埋心底了

至于是什么事,樱花你应该知道的。

 

168L>>= =>>

卧槽这两个人已经基本上是被全忍界默认了吧,还能有什么事阻止他们?

 

169L>>= =>>

樱花大大求解释啊,求不BE!

 

170L>>知道结局的我眼泪掉下来>>

LS醒醒好吗,他们俩不是早就注定BE了吗

 

171L>>= =>>

为什么要提醒我_(:з」∠)_

 

172L>>坑爹回忆杀>>

前面越甜后面越虐

 

173L>>樱花>>

是那件事啊……难怪……

他明明平时脑子里都少根筋的,这种时候有总是又干一些像是少女干的事呢

 

174L>>= =>>

樱花大大不解释一下吗

 

175L>>樱花>>

不行

我和某人约定不能说这件事

 

176L>>九喇嘛>>

大家就不用为难樱花了,老夫继续了

因为那句朋友宣言,S去出了一个特别难的任务,预计大概要三个月才能回来

因为两个人很久没有分开这么久,所以N终于认识到自己对S的情感也许连喜欢啊爱啊之类的词都不能形容,他也终于下定决心等S回来就问对方愿不愿意和自己一辈子生活在一起

但大家知道,这种想法一般都是死亡FLAG

结果在S回来之前,N在绝情谷出事了。很遗憾,当时唯一一个在场的人不会医疗忍术,也无法通知到村里的人。那个人问需不需要告诉S这件事,N当时是这么说的:“他的人生里充斥了太多仇恨了啊我说。好不容易他才终于把那些放下了,怎么能因为我又让他背负新的仇恨。这样正好嘛我说,就让我来把仇恨的连锁斩断好了。”

因为当时在场的人不能被木叶村里的人发现,所以N就让他先走。所以没人知道N最后的想法是什么,他就那样一个人离开了人世。

 

177L>>QAQ>>

说好的傻白甜呢

 

178L>>= =>>

我宁愿被闪瞎也不想这么虐啊!

 

179L>>= =>>

九爷你在文里虐成那样也就算了好歹都是HE,为什么讲个历史小故事却是先甜你一脸再BE啊

 

180L>>设想一下>>

本来只是想跟N赌个气的S却没想到那就是两人最后的交集,再也不用为某人留门了,再也不用苦恼今晚某人又要做什么奇怪的菜了

 

181L>>= =>>

补刀快住手!

 

182L>>= =>>

捂着心口倒下

 

183L>>= =>>

大家也不用那么悲观吧,至少从番茄君的话中觉得胡子君现在过得还不错,挺欢脱的

 

184L>>= =>>

如果除开将近四千年都一个人呆着的话,的确过得不错

 

185L>>= =>>

救命楼上为什么要让我想起这点

 

186L>>樱花>>

之前想想这些确实挺替他难过的,不过现在也算是苦尽甘来了

九妹我们一会儿在番茄家前面那个十字路口见一下面,SAI说要把我们的小说改编成漫画,一起商量一下

 

187L>>九喇嘛>>

不要再那么叫了!!!

老夫到底哪里像妹子了?!!!

 

188L>>樱花>>

金发双马尾

呵呵

一会儿见

 

189L>>九喇嘛>>

……

知道了

 

190L>>天哪漫画版>>

樱花大大简直是总攻

 

191L>>喜讯冲击得我不知该哭该笑>>

樱花大大似乎很不在意地泄露了九妹的黑历史

 

192L>>= =>>

樱花大大这是认识番茄君吗

 

193L>>樱花>>

只是小时候见过一面而已,对方大概都不记得了╮(╯﹏╰)╭

那我就出门了,大家拜

 

194L>>= =>>

大大再见~

 

195L>>亲热天堂典藏版GET>>

一觉醒来就刷了这么多楼,我错过了什么有意思的事吗

 

196L>>= =>>

太可惜了亲热君你正好和樱花大大擦肩而过啊

 

197L>>= =>>

亲热君你快翻翻前面的楼,我第一次知道历史居然也能这样狗血

 

198L>>= =>>

亲热君起床好迟啊

 

199L>>亲热天堂典藏版GET>>

已经在翻了,确实挺……跌宕起伏的

昨晚出了个任务,有点累了所以多睡了一会:P

 

200L>>说起来好久没见过番茄君了>>

没记错的话昨晚的任务板上最高等级也不过是对付一只三级的灵,亲热君你的武力值……

 

201L>>和谁不男的真人PK还没结束吗>>

别这样戳人家的痛脚好吗

 

202L>>亲热天堂典藏版GET>>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我的灵力实在是少到每次出任务后辈都恨不得随身跟着我

 

203L>>这种时候就得使用大召唤术@番茄>>

对哦,亲热君之前有说过自己是半路出家

 

204L>>带上我一个@番茄>>

亲热君还是当心一点比较好啊,半路出家的人在业界不是很受欢迎,就算真的遇上危险周围的同行都不一定肯去救你的

 

205L>>亲热天堂典藏版GET>>

谢谢关心^ ^

这些我都已经习惯了,我一般在灵力完全恢复之前都不会去接新的任务

我也来试一下@番茄

 

206L>>番茄>>

我回来了。

 

207L>>真的出现了>>

天了噜亲热君你简直掉渣天

 

208L>>番茄>>

刚刚去找那个苦脸算账了,他态度还拽得不行。我懒得跟他废话就直接揍上去了,结果那个贤二在打斗的时候居然把黑长直的头发给削掉一截。

虽然黑长直本人似乎不怎么介意,但老头子明显非常在意,直接一脚把苦脸掀翻在地,居高临下地问他你小子最近没去跟踪K(一个我听说过的除灵者的名字)是不是又闲得发慌了

当时苦脸的脸都扭曲了,憋了半天最后还是直接冲回自己房间了。

大快人心。

 

209L>>= =>>

我嗅到了基情的味道

 

210L>>= =>>

我现在比较关心胡子君的状况啊,至少现在番茄君可以稍微对他好点T ^T

 

211L>>= =>>

番茄快去看前面的楼

 

212L>>= =>>

只有我一个人的关注点是超酷炫还护短的老祖宗吗

 

213L>>= =>>

你不是一个人

 

214L>>= =>>

你不是两个人

 

215L>>番茄>>

关于那个鬼,他看到我挂了彩后就一直问我要不要上药还说包扎一下比较好。简直被他烦得头都疼了,就回了他一句:“吵死了,吊车尾的。”

后面那个词我也觉得自己莫名其妙怎么会想到它,但这句话明显戳到了那个鬼的点。

他整个人都愣住了,眼睛变得很湿润。

他那张蠢脸配上这种表情简直让人不爽到了极点,头更疼了。


评论(2)
热度(2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遍地是麦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