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鬼了(4)

111L>>= =>>

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112L>>虐CRY>>

历史真是大后妈,打完战争不就应该回老家结婚从此倚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吗

 

113L>>= =>>

为什么我当时不好好上历史课_(:з」∠)_

 

114L>>= =>>

拜托历史课才不会讲情史好吗

 

115L>>FFF团资深团员>>

这对连我都不忍心烧了,虽然他们早就连灰都没有了

 

116L>>九喇嘛>>

楼上的你会后悔这句话的,趁着番茄那小子还没回来,老夫来补充一些野史里也不会有的故♂事吧(>-ω-<)

 

117L>>= =>>

哎呦这不是九妹吗

 

118L>>= =>>

真难得在八卦版里看见九妹啊

 

119L>>= =>>

九妹你那篇《共你看世界》什么时候更啊,超好奇稻草人看见飞儿掉面具后有什么反应啊

 

120L>>= =>>

求九妹重印那篇《木与火》啊,三刷十分钟内就被预订光了,手速慢的你伤不起啊TAT

 

121L>>新人求小明白>>

为什么上面这么激动?

 

122L>>小明白来了>>

九妹是隔壁文库区的大手啊,以处女作《木与火》一战成名,正常人要是写攻为了受的一句话就自杀的话绝对会被群嘲,但九妹就是写得让你欲罢不能,里面的JUDY和MADAO简直是丰满到让人怀疑有原形了。这部因为争议颇多,所以还有专楼的。

最近连载的新作《共你看世界》里面的稻草人也是深情到为了好基友上坟十八年,而好基友则是渣中又处处都透露着对稻草人的真情实感。用最近流行的话来说,稻草人把自己的一百块都给了飞儿,但是飞儿因为黑历史只有一块钱,但还是努力给了稻草人两块钱。所以其实我们都明白飞儿很努力了但渣还是渣(摊手

 

123L>>新人已买安利>>

立刻跑去文库,大家待会儿见

 

124L>>= =>>

唉,可以预见又一个九妹的脑残粉诞生了

 

125L>>九喇嘛>>

跟你们说过多少次了老夫不是妹子!!!!

 

126L>>教科书一般的傲娇>>

九妹不要反抗啦,这么帅气一定是女孩子

 

127L>>木叶丸巨巨和sai巨巨一生推>>

九妹你造已经有人写了你和樱花大大的百合文而且准备出本了吗?

 

128L>>hshs>>

我就是喜欢九妹否认自己是妹子这一点

 

129L>>九喇嘛>>

……老夫不讲八卦了

 

130L>>= =>>

九爷等等别走(尔康手)

 

131L>>鄙视地看着楼上狗腿相>>

九爷我给你端茶

 

132L>>LS五十步笑百步有意思吗你看看我>>

九爷需要我给你捶肩膀吗

 

133L>>九喇嘛>>

哼,算你们识相。关于第七代火影和他那个暗部部长四战结束之前的故事,你们去看樱花写的那篇《老乡见老乡》就够了,老夫主要来讲讲他们之后在村子里的生活

 

134L>>卧槽原来我一直在看历史向耽美同人吗>>

虽然樱花大大说过有原型,但万万没想到……

 

135L>>= =>>

樱花大大果然和九爷是好基友吗?难怪一向以清(ao)高(jiao)著称的九爷会给樱花大大当GUEST

 

136L>>= =>>

不可能吧,现实中怎么会有人为了机油挨打下跪过呼吸、追了对方四年连自己的梦想都忘了,还在几万人面前直播自己的追机油的心路历程……

 

137L>>历史老师心情复杂>>

天惹,如果这真是历史我以后要怎么给学生上这一章啊_(:з」∠)_

 

138L>>= =>>

记得当年樱花大大还因为这篇被掐得很惨,毕竟是以一个女生为第一视角,当时好多人指责是玛丽苏。樱花大大很淡定地说你们只会在前两章这么想,果然,第三章男主和男二接吻之后,剧情就一路狂奔,如今专楼里都是对被炮灰了的女主深深的同情。

 

139L>>樱花大大原来是历史专业的吗>>

说起来这里面的细节也太详细了吧,详细到让人觉得樱花大大真的是在全程围观

 

140L>>FFF团资深团员>>

我果然想收回那句话了,如果他们俩真的发生过这些事的话

举起了火把

 

141L>>= =>>

递上了火柴

 

142L>>= =>>

掏出了孜然

 

143L>>九喇嘛>>

老夫的确和樱花算是朋友,不过我们是先在三次元认识的,当时被她一眼就认出来的时候真是出了一身冷汗……

先在烧还太早了,他们俩回村子之后才是真正的闪瞎狐眼

 

144L>>= =>>

不信能比小说里更瞎眼

 

145L>>= =>>

同不信

 

146L>>= =>>

虽然一样不信,但为了以防万一还是准备了一打墨镜

 

147L>>九喇嘛>>

不信的人会后悔的。下面为了方便就称呼第七代火影为N,暗部部长就叫他S吧

回了村子以后,N当了火影后力排众议让S当了暗部部长,由于战争结束之后有很多事务,他们这段时间基本没有什么私人时间。当事情告一段落之后,有些人就开始觊觎起S特殊的眼睛后,在S杀了三波人的事传到N的耳朵里之后,N就冲冠一怒为蓝颜了,立即决定召开五影大会,S则是坚决不同意表示那些人给我打发打发时间正好。最后他们为了这件事还打了一架,一开始是跟小学生似的肉搏,后来就各种忍术齐上阵,最后把N的家给打烂了。

至于为什么他们两人为什么会在N的家里,因为S每天都去N家里吃饭,S本人对此的解释是他家现在就他一人没人做饭,问题是他每次出任务得到的报酬足以让他顿顿下馆子了,何苦来N家吃拉面,对此老夫就不发表任何评论了╮(╯_╰)╭

结果当晚N就去了S家借住,第二天N就表示可以不开会,但得在S家住一段时间来确保S的安全,S也就勉强地同意了。后来这个所谓的一段时间一直持续了三年,N的房间也由一开始的客房变成了主卧旁边的房间。

 

148L>>小透明>>

未婚同居不好吧……

 

149L>>透明女神俺嫁>>

救命女神你不要那么认真地说这种话啊!

 

150L>>冲冠一怒为蓝颜>>

终于明白我为啥现在还是单身狗了_(:з」∠)_

 

151L>>= =>>

墨镜没白准备,但这种程度还MADAMADADANE

 

152L>>= =>>

N下了好大一盘棋

 

153L>>九喇嘛>>

大家都觉得这件事这样解决挺不错了,但他们很快就发现自己处在了水深火热之中。这两人同居之后,闪光弹放的愈发不分场合了。每次S回来交任务的时候就会发生如下对话。

S:这是报道。家里现在缺什么?

N:买点土豆吧。今天学了土豆炖肉,绝对超好吃的啊我说!

S:知道了。你今天带没带钥匙。

N:啊!

S:我就知道,你个大笨蛋。我会留门的,早点回来。

N:知道了,反正到时候干不完就推给辅佐官就好了!

当时办公室里的人都是一脸恨不得戳瞎自己眼睛的表情,两个当事人却毫无自觉。

还有在这样的→ →

N:S你的脸上有脏东西

S(正在写文件):你帮我拿一下

N就那样当着前来拜访的风影的面贴过去帮S把脸弄干净,当时风影一脸我已经习惯了的表情,眼神都死掉了。

后来的一次酒席中,有人看他们的玩笑说要不要起草一个允许同性结婚的法案让你们两个有个实名?

结果N哈哈一笑说别逗了我和S只是朋友啊。

所有的人都露出了你TM是在逗我的表情,S一如既往地保持着面瘫,不过他的杯子已经被捏得出现裂痕了。


评论(1)
热度(2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遍地是麦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