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鬼了(3)

82L>>没敢插楼>>

番茄已经走了吗

 

83L>>同不敢插楼>>

应该是走了

 

84L>>现在是八卦的时间了>>

这次的信息量实在太大了

 

85L>>槽多无口>>

完全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八

 

86L>>= =>>

那就从轻松的方面开始,比如老祖宗和他的老♂朋♂友黑长直

 

87L>>= =>>

这一对……我的狗眼已经被闪瞎了

 

88L>>墨镜已碎>>

深切地为番茄和苦大仇深脸感到同情,隔着屏幕我都觉得要流出血泪了

 

89L>>= =>>

我好像明白为什么苦大仇深脸会是那样的表情了

 

苦大仇深脸:老子爷爷的爸爸都有个黑长直好基友,我还只能靠着梦里的白短炸自撸

 

90L>>= =>>

现在连老子的侄子都有个穿越千年的好基友了

 

91L>>= =>>

老子要烧死你们这群狗男男!老子要报社!!!从今天开始老子就是谁也不是的男人了!

 

92L>>忽然理解了谁不男>>

这个心路历程好像有哪里不对又好像哪里都对

 

93L>>正个楼>>

我们的重点应该是胡子君吧?

 

94L>>= =>>

胡子君是什么鬼啦wwww

 

95L>>爱扇子的女人超麻烦>>

嗯……目前看来,这个胡子君有很大的可能就是第七代火影。灵身上的服饰是由他生前最后一刻穿的衣服决定的,所以可以判定至少胡子君是穿着第七代火影的御神袍死去的。当然,也不排除这是个COSPLAY的或是忍者时期冒充火影的人,但前者的话无法解释为什么胡子君会出现在番茄君的家,后者暂时还无法判定,只能说我本人的直觉更相信胡子君是第七代火影。如果番茄君能提供更多的信息就好了,不要再专注于胡子君的表情和行为,多套出点资料好吗?

打这么多字累死我了

 

96L>>= =>>

这不是隔壁情感版的麻烦巨巨吗

 

97L>>= =>>

巨巨还真难得打这么多字,一般都是在十个字之内就能解决别人的感情问题

 

98L>>火钳刘明>>

总觉得这个楼以后会成为镇站之宝

 

99L>>= =>>

既然麻烦巨巨都说了,看来胡子君的确是第七代火影了

 

100L>>还是觉得绿油油的>>

在教科书上第七代火影不是完美得不像人吗?实力一流、性格开朗、待人真诚、为了伙伴可以出生入死、深受村民爱戴,这样的人和番茄君家里的那个晚上爬上别人床的逗比画风完全不一样好吗?

 

101L>>= =>>

你这么说好像的确有点……只有性格开朗这一点还勉强搭得上

 

102L>>小透明>>

那个……虽然打断大家不大好意思,但是那位黑长直老朋友说的应该是我。

我因为对第七代火影很好奇,所以搜集了不少资料。如果大家不介意的话,我就整理一下发上来吧,可以吗?

 

103L>>透明女神俺嫁>>

近距离抱女神大腿,女神普利斯够昂

 

104L>>= =>>

居然忘了番茄君还向我们求助了

 

105L>>好像的确有这么回事>>

主要是这次的料太猛了,黑长直什么的,上床什么的

 

106L>>= =>>

还有番茄君的态度实在很难让人想到帮忙这两个字

 

107L>>小透明>>

那么,我就开始喽?

 

108L>>= =>>

前排占座

 

109L>>= =>>

为了学(ba)术(gua)必须前排

 

110L>>小透明>>

以下是我收集的资料,可能会有一些不正确的内容,如果大家有什么意见可以提出来,我会很开心的O(∩_∩)O

第七代火影是一个孤儿,并且从小就因为身为人柱力而受到村民排挤。所以他后来受到村民爱戴也是付出了很多的努力。

正史只记载了他政治和军事的成就,没怎么提过他的私人感情部分。我查阅了很多野史,发现他们只要涉及这位火影的感情生活,都提到了一个人,这就是黑长直先生之前提到过的暗部部长。

暗部部长和第七代火影同年,还是同一个小队的成员,但后来因为某些原因离开了木叶。离开的原因有很多说法,接受度比较高的说法是为了报仇而去向木叶的敌人寻求力量。后来暗部部长的行为越来越失控,几乎整个木叶(包括那个小队的带队上忍和另一名成员)都放弃了他,甚至要求当时只有16岁的火影杀死对方。但即使面对如此重压,火影依旧没有放弃。一份由自称绝的不明人士写的《我在地下仰望的日子》一书中提到了火影曾对暗部部长说的话:“我们一起战死沙场吧。”,本书还提到了两人在12岁时曾在现在被称为分手圣地的终结谷发生过一场对决,暗部部长在将火影打至昏迷后却放弃了下手的好机会。

后来在四战中,两人再次联手打败了敌人,木叶也就接受了暗部部长的回归,并给了他这个职位。在两人一明一暗的合作下,木叶的实力很快成为五大忍村之首。但很多野史中都说当时有很多人怀疑暗部部长有篡位之意,但火影丝毫不以为意,由此可以看出火影对其感情之深。与此相对,暗部部长一直对火影的好意表现得不冷不热,直到火影死后,他才表露出真正的想法。

当时火影的死十分蹊跷,根据他的同队好友同时也是一位出色医疗忍者的回忆录,火影似乎因被人用匕首刺中腹部而引起的失血过多而死的。但这种说法引起很多人的怀疑,众所周知,第七代火影的实力在当时只有暗部部长可以与之抗衡,有谁能打败他?这也是很多史学家的疑点。并且,原本封印在他体内的九尾也不知所踪。

暗部部长在得知了火影死讯赶回来的时候一切都已经结束了,他领回了骨灰,又要求木叶上级将第七代火影的名字刻上慰灵碑,上级自然是反对的。后来暗部部长就提着剑一个个地去找他们,直接用剑架在他们的脖子上,只说了一句话:“你以为他是为了谁才会落得那个结局。”后来,这件轰动一时的事以木叶上级的妥协告终,传言与第七代火影同期的其他人都默许了这件事,所以后来也没有人去找暗部部长的麻烦。

第七代火影死后不久,暗部部长也提出了退职申请。自此之后,他就基本呆在自己家的家宅中,收养了一些因为战争而失去父母的孩子,给予他们自己家族的姓氏。但是当木叶遇上麻烦的时候,他还是会出手,但再也没有和任何人组过队。

这就是第七代火影的全部了,他人生超过三分之二的部分都与他的这位挚友紧密相连。


评论(3)
热度(2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遍地是麦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