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鬼了(2)

46L>>番茄>>

我还在,只是不想插到别人的对话中。

老头子让我重新选个房子,但我并不想因为一只鬼而改变自己的决定,就又回到了那栋房子。一拉开门,那只鬼就很不满地朝我大喊大叫:“喂!S(我的名字)你怎么能这样啊我说?!万一把我的鼻子夹住了怎么办?!!!”

“你已经死了,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我把他堵回去之后才觉得不对——他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问了之后,他愣了一下,然后说你的衣服上有名牌啊。顺便说一下,我穿的是木叶学园的校服。

鉴于这家伙身上也没有什么戾气,我就懒得管他了。这栋房子真的很不错,虽然很久没人打扫过,但还算干净,物品摆放也很合我的喜好。在我四处查看的期间,那个鬼一直跟在我旁边,等我走到卧室的时候他又开口了:“S,外面现在还有忍者吗?”

“那种东西不知道多少年前就消失了。”我是这么回答的。

“这样啊……”那个鬼终于把那个跟他一点都不合适的帽子给摘了。他是金发,看上去大约二十岁,长得勉强说得过去。他刚刚的问题说明他死去的年代说不定是在忍者时期,但我还从未听说过有人的执念能强到维持自己的灵魂几千年不散。他身上那件袍子还写了“七代目”三个字,假如他真的是忍者时代的人,应该是某个村子的领袖,等老头子的那个朋友来了以后去问问大概就知道了。

我以为对方会消沉,结果他只沉默了一分钟,就又开始话唠了。不停地问我各种各样白痴的问题,我现在正躺在床上刷论坛,他就一直蹲在床边问我手里拿的那个会发光的东西是什么。

神烦。

到时间了,我要睡觉了。

 

47L>>= =>>

Hhh隔着屏幕都能看见番茄君的嫌弃脸了

 

48L>>= =>>

二十岁、金发碧眼、生性活泼、长得不差

为什么我遇到的好男人都死了啊(捶地

 

49L>>= =>>

楼上太可怜了让我忍不住笑了出来

 

50L>>= =>>

正好十点,番茄君睡觉时间挺早的啊,本来以为是那种会通宵的人

 

51L>>除灵世家出来的就是不一样>>

番茄君居然是那个名门学校木叶学园的!

 

52L>>= =>>

话说有个鬼在旁边还能按时间上床睡觉的番茄君还真是……

 

53L>>我怎么这贴越来越绿了>>

从忍者时期遗留下的鬼魂什么的……

 

54L>>就算是绿的我也蹲了>>

难得遇见如此朴实刚健的文风了,就当纪实小说看了呗

 

55L>>= =>>

纪♂实♂文♂学

 

56L>>谁也不是的男人>>

……你小子有时间刷论坛倒不如先把那个鬼给除了,别把那种肮脏的东西留在家里,简直恶心

 

57L>>= =>>

LS是什么口气?就算是认识番茄君的人说的话也太冲了吧?

 

58L>>好眼熟的固马>>

这不是前几天那个XFXY的帖子的楼主嘛,怎么在那边掐得不过瘾又跑到这边吠啦

 

59L>>= =>>

哦哦哦就是那个一个人精分出十几个马甲和好几十个人对掐犯了十几页的谁不男

 

60L>>= =>>

我也见过那个帖子,居然到现在还有人觉得所有的灵都应该直接消灭,拜托我们又不是灭却师

 

61L>>谁也不是的男人>>

死了的东西就应该消失,留在世上只会碍事,那种完成他们执念来让他们成佛的做法根本是妇人之仁!

 

62L>>小透明>>

拜托,请你不要这样说好吗?那些灵里也有我们的亲人,怎么可能这样对待他们?你就没有变成灵的重要的人吗?

 

63L>>透明女神俺嫁>>

我屮艸芔茻,居然让平时那么温顺羞涩的女神生气了,我今天就是拼着被永久封IP也要掐死你!!!

 

64L>>谁也不是的男人>>

就是因为除灵界大部分人都是你这种软弱的想法才会导致那么多悲剧,那些东西根本不值得同情!

 

65L>>亲热天堂典藏版GET>>

查完资料回来发现这边的气氛好凝重啊,虽然双方都有坚持自己看法的理由,不过这里毕竟是别人的帖子,还是不要掐起来比较好吧:-D

 

66L>>谁也不是的男人>>

你谁啊,有什么资格插一杠子?你有因为那些东西失去过重要的人吗?!!!

 

67L>>= =>>

哟,谁不男还想搞苦情戏啊

 

68L>>亲热天堂典藏版GET>>

因为是网上所以可以稍微诚实一下:有的,总共两次

 

69L>>谁也不是的男人>>

……

 

70L>>小透明>>

抱、抱歉……

 

71L>>亲热天堂典藏版GET>>

没事啦,那已经是很多年前的事了。番茄君看上去大概会明天早上才会回来,大家早点休息,明天再来吧^ ^

 

72L>>天惹>>

亲热君真是个温柔的好男人啊T T

 

73L>>就是啊>>

就连掐架小能手谁不男都败退了

 

74L>>= =>>

还好这楼没像隔壁那楼连翻十几页,不然万一被锁帖了还怎么看番茄君的直播

 

75L>>= =>>

昨晚被谁不男的话气晕了,今天才想起来谁不男似乎是认识番茄的,而且按这口气应该是住一起的吧?那是爷爷的爷爷还是苦大仇深脸?

 

76L>>就冲这画风>>

压五毛是苦大仇深脸

 

77L>>LS太没魄力了>>

直接上一车茶叶蛋

 

78L>>LS出手太过阔绰>>

默默地收回了自己的切糕

 

79L>>番茄>>

今早一醒来,就看见那张蠢脸。他就趴在床上,和我脸对脸,我直接一拳揍了上去,因为忘了凝聚灵力所以直接穿了过去,还把自己冰到了。然后他又开始嚷嚷S你怎么可以这样直接穿过我感觉超痛的!

我还是昨天那句话:你已经死了,哪有感觉。然后他就露出一副深受打击的样子,看着一个浑身都是怨气的鬼实在让人不舒服,我就问他不会整个晚上都保持着那个姿势吗?他居然点了点头。我一时有点说不出话,问他就没事干了吗?

他看着我眨了眨眼,过了很久才回答:“我不能睡觉,也离不开这里。这栋房子除了你之外所有的东西我都闭着眼都能画出来了啊。所以只能观察你了啊我说。”

本来准备认真揍他的,看到他这副样子,就勉强放过他了。

我洗漱了一下,就准备去找老头子。那个鬼站在门口可怜巴巴地盯着我,我实在受不了,决定越快搞清楚他的来历越好,赶紧让他成佛比较好。

到老头子那边后,有一个黑长直的男人正站在老头子正面给一副没睡醒样子的老头子梳头。看他环着老头子十分温柔地梳着那头黑长炸,我突然觉得眼睛有点疼,就问他为什么不站在后面梳,黑长直乐呵呵地回答M(老头子的名字)背后很敏感,站后面会让他不舒服。

这一次觉得耳朵都有点疼了。

好在黑长直还算分得清正事,一边梳一边告诉我关于忍者时代的事:“具体的过程我在论坛里都看到了。你遇到的那个灵大概是第七代火影,这位火影十分具有传奇性,因为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的巨大功劳,以17岁的年纪当上了火影。他在位期间改革了很多木叶村不合理的制度,促成了五大国的联盟。遗憾的是,这位火影仅仅在位了4年,他在21岁的时候就离世了,不知为何,几乎所有的正史都没有提到他的死因。这位火影死的时候他的挚友,也就是当时的暗部部长并不在村里,等他听到消息赶回来的时候火影的葬礼已经结束,遗体也进行了火化。最后,这位挚友要求将骨灰带走,木叶上级考虑到火影并没有亲人,就允许了这个要求。后来,他又提出将火影的名字刻上慰灵碑,本来慰灵碑只能让为村牺牲的英雄刻上名字,后来也不知道这位暗部使用了什么方法,木叶的上级妥协了。”

我追问他有没有更具体的事,他抱歉地笑了笑,说:“我专攻的领域是忍者时期的政治,对于人物不是很了解。而且,我因为时间问题没有时间研究那些野史。经过这么漫长的时间,很多东西遗失了,像是初代火影,我们只能确定他的确存在过,但他的生卒日期、生平事迹都已经不得而知。”

然后他掏出手机,示意我去上论坛,告诉我论坛上有人对这方面研究得更详细。

所以,论坛里有谁专精于这方面吗?

还有,不知为何今天苦脸他的表情像是被社会还了一点钱,真不习惯。

 

80L>>番茄>>

上面那些帖子是怎么了?

 

81L>>番茄>>

……他死定了


评论(14)
热度(2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遍地是麦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