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AVG为什么变成ACT了(AVG番外,大纲文,已完结)

因为第一次写中年组大概会很OOC,雷到大家的话很抱歉_(:з」∠)_


01

    带土以前最讨厌的是家里那个只比他打了五岁他却不得不低头喊爷爷的乡村杀马特,现在他最讨厌的是这个不分青红皂白就拿刀抵着他脖子的死鱼眼。

 

他知道他的确是个可疑人物但是也不是他想要穿越的啊突然就到这个所有动植物都长得不大对头的大陆糟心的是他好吗呜哇这个匕首好像超锋利而且那些乱动的黑影是啥这个死鱼眼会魔法吗不管怎样我肯定都死定了!

 

于是带土嘴一扁,哇地一声哭了出来,倒是把对面的死鱼眼弄了个措手不及。

 

 

那一刻,他有点怀念那个总是散发着一股碉堡气息的老祖宗了。

 

 

02

那个叫卡卡西的死鱼眼最后还是相信了带土的话,向他大概介绍了一下这个叫做阿卡迪亚的世界。之前带土觉得卡卡西白得非人类也的确不是错觉,卡卡西他是暗影族的人。

 

听到卡卡西说暗影族行事低调、不问世事时带土真想指着自己脖子上的伤口问问他这是哪门子的行事低调,但是一切的怒气都在赶来帮他包扎的琳出现时烟消云散了。

 

 

妈妈我看见了天使。

 

带土晕乎乎地想。

 

 

03

他觉得卡卡西不是那么讨厌了,也愈发地觉得琳可爱了起来。

 

卡卡西为了救他伤到了眼睛,他就毫不犹豫地把自己的眼睛给了对方。看着卡卡西满脸不可置信的表情,他有点得意——想在卡卡西脸上看到嘲讽之外的表情可不容易。

 

带土那时也没想那么多,只是单纯地不想看见卡卡西因为自己而损失什么。

 

 

……当然因为别人就更不想了。

 

 

04

他面无表情地听着卡卡西用强作镇定的声音说着为了平衡杀死琳是必要的。

 

就为了平衡这种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琳死了,卡卡西变得像个废物一样。

 

空着的眼眶毫无征兆地疼痛起来。

 

这种世界,干脆毁掉算了。

 

由他来创造一个琳活着、卡卡西不用痛苦内疚的世界。

 

 

到时候,三个人再一起……

 

 

05

他被割裂了。

 

 

或者说,他把自己割裂了。

 

 

06

斯塔克中统和先锋的势力不断扩大,并且也成功在阿卡迪亚挑起了战争。一切都在按照他期望的进行,但是他没想到一向和自己不对付的老祖宗又一次成为了他的绊脚石。

 

斑见了黑龙,他的身上全是黑龙的气息。

 

示威么?

 

带土看着斑的背影,冷笑一声。

 

  • 身受重伤的龙根本毫无威胁,就算加上那个有传送者天赋的斑也没用。

 

出乎他意料的是,斑遇见了卡卡西。

 

 

07

和世人认为的不一样,卡卡西并不是为了功名利禄这类的东西才去当圣祭祀,他的目的意外的单纯:他想守护琳牺牲生命保护的平衡。

 

当然,带土得知琳的死讯时候的眼神也是他至今无法释怀的原因之一。

 

 

他只能这样活下去,没有人告诉他还有其他的选择。即使他知道带土并不期待平衡之类的东西,他也只能继续自欺欺人下去。

 

 

08

那种名为混沌的东西出现之后,守卫平衡就变得更加困难了。物理上的破坏到还在其次,关键是动摇的人心。

 

虽然卡卡西的魔力并不是很多,但他依然奋战在第一线。

 

 

也许他是在期待着解脱。

 

 

09

不知是否是他的错觉,混沌在有他出现的场合似乎会溃散得更快一些。

 

 

10

他见到了带土以前一直念叨的宇智波斑,千手柱间大人似乎什么都没有告诉这位先生。

 

尽管有些畏惧,他依然开口询问了带土的现状。

 

 

11

听着宇智波斑说着他和千手柱间大人的梦想,卡卡西心里百味陈杂。

 

如果斑先生知道实现梦想必须牺牲柱间大人,他还会像现在这样坚定不移地走下去吗?

 

卡卡西自己当年选择了走下去,得到的就是一块墓碑和一个完全改变的挚友。

 

 

他握紧了法杖,选择了对斑先生说出了真相。

 

 

12

被混沌吞噬之后,他没想到会遇见带土,更没想到带土说要破坏平衡让两个世界重新融合。

 

这个时候卡卡西才意识到自己当年的行为究竟对带土造成了多大的影响。

 

即使不断地颤抖,他依旧选择对着带土举起了法杖。

 

至今为止,他从来没有在面对任何敌人的时候害怕过,这一次,他却恐惧得几乎 要放弃战斗。

 

 

站在那个曾经一直站在身后的人的对面,几乎耗尽了他一生的勇气。

 

 

13

混沌即是带土的感性。

 

在得知这一点的时候,卡卡西丢掉了手里的法杖。

 

左眼的疼痛让他忍不住流下了泪,透过泪水看去,露出些许惊讶的带土竟有几分当年初识时的模样。

 

 

14

在带土为卡卡西挡下团藏的攻击的时候,卡卡西就知道自己一定无法再次出手了。那个哭包即使向整个世界复仇,却始终对他留手。

 

 

15

宇智波斑带来的消息是惊人的:带土竟然就是他们一直在寻找的守护者。即使是为了偿还罪孽,独自一人守护圣域千年也有点残酷。

 

但假如这就是带土的选择,卡卡西就会陪他一起走下去。

 

 

16

他这时候就会感激自己身为暗影族的长寿,他将圣殿搬到了圣域旁边。

 

出乎意料的,这一千年竟比带土回到斯塔克的那三年感觉要短很多。


评论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遍地是麦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