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斩断和挚友之间的羁绊,请问该怎么做?(魔法老年衍生,已完结)

0L>>谁的木叶>>

如题,希望这里的各位能给我一点建议。谢谢。

 

1L>>我现在就跑着去>>

(^-^)V沙发!

 

2L>>我在未来等着你>>

板凳。

 

3L>>= =>>

可恶楼上那对沙发情侣狗又来了

 

4L>>= =>>

默默地带上墨镜

 

5L>>= =>>

单身狗的活路究竟在哪里啊_(:з」∠)_

 

6L>>= =>>

难得有个新帖兴冲冲地点进来结果狗眼一瞎

 

7L>>golden girl>>

哦,大家还是注意一下主楼,毕竟这还是个求助贴

 

8L>>= =>>

王妃好久不见啊w

好吧,老伙计,按规矩来吧

 

9L>>= =>>

你们又玩王妃wwwww

 

10L>>谁的木叶>>

规矩是什么?

 

11L>>= =>>

也不算规矩吧,只是习俗wwww

新人首先要说自己是怎么得到时间穿越能力的

 

12L>>= =>>

说来源!说来源!

 

13L>>谁的木叶>>

我明白了。

我是从一只叫做丘比的奇怪生物那里得到这种能力的。

 

14L>>卧槽>>

……只能点个蜡烛

 

15L>>无语凝噎>>

……唯有蜡烛可表心意

 

16L>>= =>>

……上一个被QB的坑过来的是谁来着

 

17L>>LS你失忆了吗>>

……不过那一位好歹算是反坑过QB了

 

18L>>= =>>

……不知道楼主有没有这能力

 

19L>>= =>>

……楼主你知道你遇见了一个大驴子吗

 

20L>>= =>>

……这也算是最悲剧的获取能力方式了吧

 

21L>>= =>>

……拜托楼主才不是最惨的好吗你们有考虑过被圣杯塞满黑泥的人的感受吗好歹QB还会问你愿不愿意啊(摔

 

22L>>默默觉得自己幸运值真高>>

……蜡烛

 

23L>>神还是人这是个问题>>

我说那个畜生最近跑哪儿去了……呵呵,胆子不小啊

 

24L>>= =>>

救命那一位真的出现了Σ(⊙▽⊙”a... 

 

25L>>= =>>

ID又变了……上次不还是“人是我的舔舔舔”吗

 

26L>>= =>>

LS不要作死啊

 

27L>>神还是人这是个问题>>

大家不要在意我,让楼主继续按规矩来

来说说你穿越了多少次了吧

 

28L>>= =>>

(不敢插话)

 

29L>>= =>>

(同不敢插话)

 

30L>>= =>>

(楼主遗忘了你真是不好意思)

 

31L>>谁的木叶>>

没关系,我不是很在意这些事。

把刚刚结束的这次算上,总共206次。

 

32L>>= =>>

天惹……

 

33L>>golden girl>>

OH MY GOD!

 

34L>>= =>>

我真是一个不合格的穿越能力者_(:з」∠)_

 

35L>>我现在就跑着去>>

只有十次机会的我OTZ

 

36L>>我在未来等着你>>

没关系,我也只有十次

 

37L>>= =>>

MD你们不放闪会死吗

 

38L>>= =>>

超二百的我记得只有那一位吧……

 

39L>>= =>>

那一位要不是因为达成心愿了也许就不会被打破记录了

 

40L>>= =>>

这到底是什么样的执念才会轮回206次啊……

 

41L>>神还是人这是个问题>>

……你是为了某个人而和那个畜生签订契约的?

 

42L>>谁的木叶>>

畜生?说的是丘比吗?算了,无所谓了。

没错,我是为了某个人,也就是我标题上说的挚友而签订契约。

但是,我已经无法再继续了,所以希望能找个方法斩断和他的羁绊。

 

43L>>= =>>

但是这样说不通啊楼主,也许你是出于一时意气签订契约,但是假如是这样前两次就应该是极限了,但你都两百多次了_(:з」∠)_这绝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啊!为啥突然又要放弃了?

 

44L>>神还是人这是个问题>>

你要放弃那个人吗?

 

45L>>谁的木叶>>

这是对他来说最好的选择。

我签订契约的最初目的就是希望那个人不要做那些傻事好好地活下去,但是刚刚的那次轮回结束的时候,我终于知道了他一直想实行那个催眠全世界的计划的理由。

他说:“我想实现你梦想的世界,而现在的这个世界无法达成。”

这不是很可笑吗?我不断地轮回,每一次都不得不杀死他才能进入下一次轮回,结果让那个人追求月之眼这种虚幻的东西的原因竟然是我本身。

只要斩断我们的羁绊,只要我不再是他心中重要的人,就可以结束这一切了。

 

46L>>= =>>

本来想说楼主作的忽然说不话来了

 

47L>>= =>>

说不出话了+1

 

48L>>= =>>

楼主啊……不是我给你泄气,你对你那个挚友执着到这种程度要怎么斩断羁绊呦

 

49L>>= =>>

我觉得挚友这执着程度也不得了啊

#为你颠覆整个世界#

 

50L>>= =>>

两个人双箭头到这种程度到底是为啥不能HE啊(摔

搞得最后楼主被QB这种大驴子坑

 

51L>>= =>>

我觉得不是双箭头,是双向单箭头

 

52L>>= =>>

而且感觉还是那种粗到周围人都无法直视的

 

53L>>我现在就跑着去>>

我现在超好奇你为啥和那个QB签订契约啊!你和你挚友到底有什么理由不在一起啊?!

 

54L>>我在未来等着你>>

我也好奇。

 

55L>>自插双目>>

依旧锲而不舍在放闪的两位_(:з」∠)_

 

56L>>谁的木叶>>

第一次的时候,我和他是小时候认识的,有着共同的梦想。但是,我们却分属于敌对家族。我们就不得不继续厮杀,不知不觉我们都成为了各自的族长。后来我的弟弟杀死了他的弟弟,他因此来挑战我,但是落败了。他真的是个很温柔的人,在我问他怎样才能信任我们的时候他让我选择自杀或是杀死我的弟弟。他体谅了我作为兄长的心情,给了我选择的余地。

我选择了自杀,虽然很遗憾不能和他一起实现理想,但是如果这样就能化解两族的仇恨,那也是值得的。最后,他还是阻止了我,同意和我结盟。他就是这样温柔的人。

我们共同建立了村子,度过了一段很快乐的时光。我希望让他当村长,却失败了。后来他变得越来越奇怪,问我如果为了村子必须杀死弟弟或是他会选谁,我无法回答,他说我来帮你选吧,然后就离开了。

再回来的时候,他要毁了村子——我们俩共同的梦想。我杀了他。

我杀了他。

他说:“你变了,本末倒置了。”

我是为了保护家人、保护重要的人才建立的村子,然后我为了村子杀死了重要的人。

我杀了最重要的人。

   怎么       能

 杀 了

       他

 

57L>>= =>>

等了半天确定没下文才敢发帖

 

58L>>= =>>

楼主……这就没了?

 

59L>>= =>>

看开头我觉得是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狗血故事,后来才发现是琼瑶风,结果最后一秒转老虚

 

60L>>= =>>

楼主你脑子里是自带PS滤镜吗抱歉我完全感受不到挚友哪里温柔OTZ

 

61L>>情人眼里出西施>>

这种细节就不要在意了

 

62L>>= =>>

这个年度狗血大戏

 

63L>>golden girl>>

我的上帝啊!命运啊,你为何如此残酷!!!

 

64L>>= =>>

看到王妃真是一秒出戏

 

65L>>虽然对不起楼主但是>>

忍不住笑了出来

 

66L>>弟弟你快回来>>

我说你们好歹多关注一下楼主的最后啊

这个论坛也会抽风吗

 

67L>>= =>>

据我所知……是不会的,因为这个论坛根本没有服务器这种东西吧

 

68L>>= =>>

每个人发出的贴只和自己的精神状态有关

 

69L>>= =>>

所以说像楼主那样最后格式完全混乱就说明……等等!(#°Д°) 

 

70L>>= =>>

不会吧……前面不是挺正常的吗

 

71L>>= =>>

那一位在前面几百层也都很正常,最后还不是一秒把励志贴变成黑泥贴

 

72L>>= =>>

NO ZUO NO DIE啊楼上

 

73L>>= =>>

我觉得能坚持轮回两百次不会这么容易就坏掉吧

 

74L>>= =>>

拜托他轮回了两百次好吗

再加上挚友那句我都是为了你简直是会心一击

 

75L>>神还是人这是个问题>>

楼主,把你的灵核拍一下照片发上来

我觉得你差不多到极限了


76L>>= =>>

那一位的话让我有不好的想法了……

 

77L>>= =>>

不会这么点背吧……

 

78L>>= =>>

以前那一位在贴子里描述过灵核黑掉的人会怎样

艾玛简直是精神污染啊

 

79L>>= =>>

看完后我立刻决定这辈子都不谈恋爱了

 

80L>>= =>>

于是楼主这也是要……的节奏?

 

81L>>转移话题>>

……谈点别的吧,楼主来说说你是怎么和QB签订契约的吧

 

82L>>= =>>

对啊谈点别的吧

 

83L>>谁的木叶>>

这是图片。

我后来又在战场上遇见了挚友,原来他之前只是诈死。但是为了阻止他拯救世界,我再一次ljahfc$%&$&%*^

一切都结束了之后,遇见那个长相奇怪自称丘比的生物。他说我背负了足够的因果,问我愿不愿意燃烧灵魂来实现自己的愿望。

我想和他一起实现梦想,我想看见他的脸被雕在岩壁上,我想时不时再和他去那条河边打水漂。

所以我点了头。

 

84L>>愈发地担心起楼主的精神状态>>

QB又是一如既往地什么都没有讲呢

话说楼主你的灵核已经完全黑了啊真的没关系吗

 

85L>>= =>>

不不不仔细看还是有在放出一点绿光的

 

86L>>= =>>

就那点绿光能顶个屁用啊

 

87L>>弟弟你快回来>>

明明只是那么小的愿望为什么就是实现不了……我也只是想再和弟弟去冒险啊

 

88L>>= =>>

越小的愿望越难完成+1

 

89L>>神还是人这是个问题>>

本来将愿望寄托于奇迹这种东西上就要付出相应的代价

楼主,你已经不行了,像这样下去变成魔女的日子已经近在眼前了

那个畜生有没有告诉你恢复魔力的方法

 

90L>>= =>>

那一位今天好像特别友善呢……

 

91L>>= =>>

大概是同病相怜?

 

92L>>= =>>

不过就算是那一位也受不住杀对方200多次吧?我记得当时那一位第一次杀女神的时候那一层楼全是乱码,幸好后来又恢复了

不过软妹子的那一位也就一去不复返了_(:з」∠)_

 

93L>>= =>>

这么一想,莫名地敬佩起了楼主

 

94L>>= =>>

露珠的挚友也不得了,露珠都去阻止他了他还是继续

#为你颠覆整个世界,哪怕你也是这个世界的一部分#

 

95L>>= =>>

卧槽这么一想又虐又带感啊

 

96L>>= =>>

不过他们不是已经注定BE了吗_(:з」∠)_

 

97L>>= =>>

别啊说不定楼主再去杀几只魔女就行了

 

98L>>= =>>

你们抬头看看标题好吗

就算楼主不魔女化也下定决心要和挚友斩断羁绊了好吗

 

99L>>= =>>

求不提┭┮﹏┭┮

 

100L>>= =>>

总觉得为了某个人轮回最后都没法和那个人HE

 

101L>>= =>>

你这样当心那一位去查你水表

 

102L>>谁的木叶>>

不知道,丘比说我是第一个和他签订契约的人

魔女化是什么?

算了,无所谓了。我现在只想知道怎么斩断和挚友的羁绊。

 

103L>>神还是人这是个问题>>

呵呵,那个畜生……

你不介意魔女化也正好,省了我解释的工夫

想斩断羁绊的话,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不要让对方认识你,从对方的生活里彻底退出

不过你可以忍受吗

那个人没有和你共同的梦想,不会再对你笑,甚至用看着陌生人的眼神看着你

或者还有一个方法,将他囚禁起来不就好了

你现在的能力应该是比他强大了,绝对能做得到

篡改他的记忆,改变他周围的环境,让他彻底地依赖于你,一切问题不就迎刃而解

来,选一个吧

 

104L>>= =>>

那一位你的黑泥简直要溢出来了

 

105L>>我现在就跑着去>>

救命恶魔出现啦O口O

 

106L>>我在未来等着你>>

别怕,我在这儿

 

107L>>= =>>

这个帖子还能不能好啦_(:з」∠)_

 

108L>>= =>>

前面那个还能勉强算是一种方法,后面那个是要闹哪样啊?!

 

109L>>= =>>

对于那一位来说,肯打这么多字已经不容易了(虽然全是黑泥╮(﹀_﹀)╭

 

110L>>谁的木叶>>

第一种方法我试过,但失败了。大部分时候,我们的相遇是无法避免的,即使我刻意躲避也会相遇。有时候避免了我们的相遇,但是……那之后挚友总是会因为各种各样的意外离开。

简直像是命运逼着我们相遇一样。

至于第二种,很抱歉,我做不到。他是那么骄傲的人,也是我一生最为尊敬的人,囚禁他这种事就像是把鹰剪去双翅扔进笼子里一样。我可以……了他,但是却做不到囚禁他。我喜欢他那种像是火焰一样的眼神,永远笔直地看着前方。

谢谢你的好意,还有别的建议吗?

 

111L>>= =>>

天哪楼主简直是年度正能量

 

112L>>= =>>

有点感动,楼主你是真爱挚友啊,明明马上就要坏掉了……

 

113L>>= =>>

呸呸呸才不会坏!就冲这光伟正的话怎么可能坏(╯‵□′)╯︵┻━┻

 

114L>>神还是人这是个问题>>

随便你,给你建议已经算是我最大的仁慈了

既然给了你建议,我也想要回报

 

115L>>= =>>

莫名地有些发抖

 

116L>>= =>>

那一位自从得到了(她认为的)HE后气场就变得很奇怪了

 

117L>>= =>>

那个括号是要作死吗(抖)

 

118L>>谁的木叶>>

那是自然,礼尚往来。

你想知道什么?

 

119L>>= =>>

不受影响的楼主我崇拜你啊

 

120L>>神还是人这是个问题>>

你不是杀了挚友那么多次吗?

说个印象最深刻的来让我乐一乐吧

 

121L>>万万没想到>>

天哪

 

122L>>灭绝人性>>

那一位这实在是

 

123L>>= =>>

卧槽这已经不是黑泥是沼泽了啊!

 

124L>>= =>>

快住手啊这样楼主绝壁会提前魔女化的(尔康手

 

125L>>谁的木叶>>

……

 

126L>>我现在就跑着去>>

楼主不想讲就不要讲吧QAQ

 

127L>>我在未来等着你>>

你个笨蛋,别哭啦

 

128L>>谁的木叶>>

没有关系,我刚刚去冷静了一下。失信于人这种事我不想做。

印象最深的应该是刚刚结束的那次,无论是从时间上还是质量上(想说个笑话但是我自己都笑不出来)。

一如既往地,我去阻止他。这次我觉得有点累(之前也会累,但是越到后期越严重),所以这次没能很快杀死他。战斗持续了很久,武器毁了,最后他躺倒在地,我是想去直接拗断他的脖子的。

丘比却阻止了我,他说你为什么不去趁这个机会问一下他追求月之眼的理由。

我当时脑子挺不清醒的(这也是最近才出现的情况),就去问了他。挚友盯着我看了很久,最后掀起一边的嘴角用嘲讽的语气说:“我想要实现你所期望的世界,但是这个世界根本无法实现。”

我当时脑子都炸了,有什么在心脏里猛烈地撞击(虽然我的心脏已经不会跳了,哈哈)。事后,我看见我的灵核浑浊了很多。

但是,即使如此,我依然要

 杀           死

                           他

没          有办法

     世界            重要

                             武器   不在     怎么办

                丘比              说        不如

    为什么   答应

                        他       的       脖子

      血管         跳动

             加大      力气         好痛

怎么    我的         手                       好痛

                           像是          灼烧

              他    却            不挣扎

不要笑

                 我看着       他的嘴巴        一张一合

        可是             声音           听不见

“怎么反倒是你在哭,你的消沉癖又发作了?”

听不见啊

               他的         很凉

为什么?

 

129L>>叹为观止>>

我的天哪……

 

130L>>= =>>

楼主你真的没问题吗

 

131L>>= =>>

我被挚友那句话煞到了┭┮﹏┭┮

 

132L>>= =>>

一切都是QB的错!

 

133L>>= =>>

我终于明白你们为啥叫她那一位了_(:з」∠)_

 

134L>>= =>>

那一位一旦开始溢出黑泥就只有大圣杯能与之媲美了

 

135L>>= =>>

楼主你都这样了还想斩断羁绊开啥玩笑呢?!分手是双方的事好吗?!

 

136L>>= =>>

+1单方面是不可能切断羁绊的

 

137L>>谁的木叶>>

抱歉,刚刚有点混乱,现在好多了。

那要怎么办?或者让他讨厌我?

 

138L>>= =>>

说实话楼主你……他的时候他还能笑着安慰你我觉得他这辈子也就这样了讨厌什么就别想了

 

139L>>= =>>

这种程度居然还叫对方挚友吗……

 

140L>>谁的木叶>>

不叫挚友叫什么?男人之间不是只有友情吗?

 

141L>>= =>>

友情?你为对方轮回200多次对方为你改变世界你管这叫友情?!

你TM是在逗我?

 

142L>>= =>>

我来回忆一下,上一次那一位是怎么形容自己对女神的感情

“是爱”

楼主你感受一下

 

143L>>= =>>

你们那个世界对友情的定义到底是怎样的啊

 

144L>>= =>>

这样的友情好沉重_(:з」∠)_

 

145L>>谁的木叶>>

可是……我以前从来没向这方面考虑过。

 

146L>>= =>>

看到楼主明白了过分正直也不好

 

147L>>神还是人这是个问题>>

楼主,看在你好好娱乐了我的份上,我来问你几个问题

你想和谁一起生活?你和谁在一起的时候最开心?你能对谁展露自己的全部?你渴望了解谁的全部?你想完全占有谁?

如果你发现这个谁都是一个人的话,恭喜你,这就是爱

 

148L>>松了一口气>>

那一位这次的发言还好

 

149L>>= =>>

一针见血

 

150L>>谁的木叶>>

……我明白了。

但是……即使这样又怎样,什么都无法改变。

 

151L>>= =>>

楼主你傻啊!快对他说我爱你啊!!!

 

152L>>= =>>

用爱挽留他啊!!!爱才能拯救世界啊!!!

 

153L>>= =>>

告了白然后就回老家结婚去吧!!!不要再祸害世界啦!!!!!!

 

154L>>= =>>

能拯救中二的只有基友的爱啊!!!

 

155L>>谁的木叶>>

你们突然好激动啊哈哈。

……的确,我以前,从来没试过……额,告白。

既然确认了,那我就去试试吧。

谢谢大家的帮助,我去进入下一次的轮回了。

大家再见。

 

156L>>= =>>

喜大普奔!

 

157L>>= =>>

留下了激动的泪水

 

158L>>= =>>

这种看着自己女儿嫁出去的欣慰感是什么┭┮﹏┭┮

 

159L>>= =>>

终于有机会看到HE了

 

160L>>神还是人这是个问题>>

真是的,还没来得及告诉楼主他的灵核恐怕撑不到下一次轮回结束了

算了,无所谓了,能告白终归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不是吗

呵呵

 

161L>>被自己NTR的感觉真奇妙>>

真是的O(∩_∩)O吼姆拉酱你这样太坏了

下面由我来汇报一下楼主的情况好了^▼^


161L>>被自己NTR的感觉真奇妙>>

那么我就开始实况转播啦☆彡

楼主这次轮回的地点又是在他和挚友进行第一次生死对决的地方,而且好像还是在战斗中途(楼主的运气真是不大好)。

楼主倒是十分干脆地对挚友说:“M(挚友的名字),停手吧。”

“哼,这种时候就不用说这种虚伪的话了。”

“这并不是虚伪。我是真情实意的。”

“哈?”

“我爱你,M。”

这时候挚友的表情真是精彩啊,硬要形容的话就是“你发病了吗可是我没药啊不对有药的话应该我自己先吃绝对是我耳朵出问题了”。

楼主继续表白:“也许你会觉得很恶心、很不可理喻,可是有人问了我一些问题。我想和你一起生活,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最开心,我能对你展露自己的全部,我渴望了解你的全部,我想完全占有你。”

这一连串的句子好像把挚友直接给砸傻了,半天都没有反应。

“如果这样的感情不是爱的话,我就不知道该如何形容它了。虽然……我错过了你很多次,但是现在也来得及吧?”

这下子,就连我都能感觉到挚友的动摇了。本来也是啊,这两个人的感情也许连爱情都无法形容了吧,所缺乏的也不过是让某个人来点拨一下。

但是,很遗憾地,虽然我不想说出真相,但是事实上,来不及了呢,楼主。

挚友他沉默了很久,才开口:“如果你是认真的话……”

真的,很遗憾。

来不及了。

楼主的灵核终于完全浑浊了,魔女化开始了。

这种景象对于挚友来说大概是无法理解的吧,但他还是在愣了几秒之后立刻本能一般地去接住楼主的尸体。

楼主身上背负的因果让他成为了十分强大的魔女,而且……嗯……样子也不怎么可爱。

挚友完全无法理解,这时候丘比出现了,对挚友说:“这是他自己选择的结果。”

“你是什么东西?”

“H(楼主的名字)是和我签订契约的,他之所以愿意变成这样,是为了让你好好地活下去。”

该说是风水轮流转吗?挚友一脸痛难信的表情。

“不过,你身上背负的因果足以改变这个悲伤的结果。”

啊啊,丘比又开始了呢。

“那么,要跟我签订契约吗?这个愿望,值得你燃烧灵魂来实现吗?”

就在这种危急关头,小焰出场啦!

小焰又把丘比直接打成筛子了呢wwww真是执着于这一点啊小焰

挚友一脸警戒地看着小焰,小焰却很难得地没有扭头离开,反而说了几句:“把愿望依靠在奇迹上,最后的下场就和你的那个朋友一样。”

挚友的身体猛地一震,开口的时候声音沙哑:“他……到底是怎么回事?”

“那个东西,”小焰指了指魔女,“就是你朋友的灵魂,你怀里的那个只是个没用的空壳。不过,你也别希望把他救回来了,那就是我们的结局。不过他已经很好了,在没有补充、没有同伴的情况下坚持了207次,值得褒奖。”

小焰又在补刀了。

挚友的精神状态明显也开始不大稳定了,但是小焰没有再去理他。也对,小焰除了对另一个我之外基本都是漠不关心,这一次,大概也只是对遭遇相似的楼主产生了一点同病相怜的感觉吧。

抱着楼主尸体看着魔女的挚友,真的很可怜。但是,请大家放心,这并不会一直持续下去。

我已经看到了哟,在这个世界的未来,有一个背负了足够因果的少年会许下让魔女消失的愿望,因为那个愿望,这个时间点的挚友大概不会留下任何关于魔女的记忆了吧。

对他来说,楼主就仅仅是个在这一次战斗中忽然消失的人,对这个世界除了那个少年以外的人来说都是这样。

这究竟是幸运还是不幸呢,我想即使是本人也说不清楚,即使是能看见一切的我,也无法说清楚。

不过,至少,我们没有让挚友也堕入那样悲伤的轮回。

最后来说一个小秘密吧,这大概是丘比甚至楼主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因为我是神所以我能发现w),楼主的最初签订契约时心里所许下的愿望,并不是拯救挚友,而只是想再见活着的挚友一面这样小小的愿望。

越是微小的愿望,就越是难以实现。

那么,这个帖子也就到此为止吧。希望大家也都能获得幸福。

再见。

——本帖已锁,请勿回复——

END


番外:无处安放的执着

世人都传言,宇智波斑与千手柱间在终结谷一战中同归于尽了。

只有当事人宇智波斑知道,千手柱间在那一战消失了。完完全全的。

上一秒还站在他面前气喘吁吁的柱间下一秒就忽然不见了,起初他以为对方使用了时空忍术,警戒了半天,却依然只听见淅淅沥沥的雨声。

后来木叶村的人闻讯赶来,他不得不伪造了两人同归于尽的假象,匆匆地离开了终结谷。

怎么回事?为什么?

柱间的事成了他的一块心病,他不相信那个他唯一尊敬的忍者就这样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他一边有条不紊地展开月之眼计划,一边急切地进行搜寻。

计划很顺利,搜寻只是徒劳无功。千手扉间收集尾兽分给五大国后因伤重过世,自那之后,记得千手柱间的人越来越少了。就连本村的人提起,也只是说,就是那个连收拾一个叛忍都得牺牲自己的最弱火影啊。

他在第一次听到这种言论时简直气得发抖,却又无能为力——杀了说这话的人,也不过是治标不治本。

斑看着白绝,这个完全比不上本尊的残次品居然成了证明那一战、证明千手柱间的确存在于那里的证据,这还真是讽刺。

他依旧找不到柱间。

宇智波斑一生少有后悔,一是儿时未能救下弟弟,二是没能保护好泉奈,三是就那样眼睁睁地看着柱间消失在自己面前。

直到捡到带土。步向死亡,他发现自己的执着丝毫没有消退。

四战的时候,看着那个叫做佐助的后辈来到战场,他下意识地搜寻那个人的查克拉,随后又忍不住自嘲。

他已经不知道将这份执着放置在何处了。

一切都结束的时候,他忍不住想,如果,能再见一次就好了。

随后,他又嘲笑起自己的软弱——强者从不去想如果这个词。

不过……至少……

他缓缓地闭上了眼睛。

——END——

评论(10)
热度(28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遍地是麦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