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老年HASHIRAMA(一击脱离,魔法少年前传,结局可在魔法少年和见鬼了里找到)

柱间一直以来都在为了梦想努力,可是等梦想好不容易实现了,他却发现曾经和他并肩前行的人已经背道而驰。

为了村子,他在终结谷杀死了斑。这是第一次。

为了忍界,他在两个后辈的配合之下给了斑最后一击。这是第二次。

仅仅是两次,却几乎把他一辈子的勇气都耗尽了。

看着斑的尸体,旁边不远处就是正在流着泪欢呼的人们,柱间却发现自己连像那个旗木家的孩子一样用眼泪来祭奠自己的朋友都做不到。

如果……

在那个念头兴起的瞬间,一只白色的不明生物出现在他的面前,红色的眼睛紧紧地盯着他。

“你确定,这是值得你燃烧灵魂也要实现的代价吗?”

 

 

Loading……

 

斑趴在地上,觉得脸硌得有点疼。

 

终结谷之战其实他有两手准备,如今输了也不算超出他的预料。他知道以柱间的性格必然会回去让宇智波的族人来带走他的尸体,这样他就有时间偷梁换柱顺便采集一下到处都是的柱间细胞。

 

 

谁知柱间就这样在雨里站了一个小时,斑也只能在地上跟着趴在地上趴了一个小时。

 

天地间只有淅淅沥沥的雨声,柱间就那样毫无征兆地开了口:“为什么会走到这一步?”

 

他的声音很轻,几乎淹没在雨声里,完全不同于平日那种中气十足的感觉。

 

他继续自问自答:“我们的性格也许的确相差很大,扉间也总是看不见真正的你。但我觉得,只要我们还有共同的梦想,就一定可以克服一切。”

 

柱间的声音有一点颤抖:“或者说,对于我来说,只要和你联手的话,我就觉得什么都能做到。”

 

斑听到自己心脏在胸腔里鼓动,声音大得让他觉得柱间能够听到。

 

所幸柱间似乎毫无察觉地继续说下去:“你如果留在村子里的话,一定可以改变一切。你会成为第二代火影,忍界不会再有那么多战乱。十几岁的孩子不用再上战场,不会有平民在战争中死去,不会有孩子需要杀死父母,也不会有孩子一出生就失去父母。”

 

柱间说到这里停了下来,雨声又清晰起来,斑觉得今天的柱间状态不大对,但具体哪里他又说不上来。不过,这对于决心诈死的他来说已经毫无意义了。

 

“没关系的。”柱间喃喃自语,而内容却愈发地让斑不解了,“我还有机会,只要像以前一样,向着目标努力下去的话,一定可以的。”

 

语毕,柱间走到斑的身侧,缓缓蹲下身子,用手指轻轻撩开了斑脸颊上的碎发。斑发觉自己刻意降低体温之后却依然觉得柱间的手指冰冷得吓人。

 

“我又要走了,这一次又不知道会到哪里去。”柱间轻柔地摸着斑的头发,声音里有着止不住的疲惫,“幸好你现在不能说话,不然一定又要骂我了。”

 

斑一惊,心知对方已经发现自己是假死了,但也奇怪对方出乎意料的温和态度。

 

 

“为什么偏偏是这个时候……我已经,不可能再杀你一次了。”

 

 

斑立刻睁开,却发现刚刚说这话的男人已经不知所踪了。

 


评论(7)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遍地是麦冬 | Powered by LOFTER